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来源:采购中心 采购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4-25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柞水县环境保护局委托,拟对柞水县部分乡镇垃圾收集及清运设备实施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有兴趣并符合资格条件,且具备相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1.1项目名称:柞水县环境保护局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垃圾收集及清运设备采购项目

1.2文件编号:ZSCG--ZB[2014]04号

1.3采购内容: 本项目为柞水县部分乡镇2012年度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垃圾收集及清运设备,共分为A、B、C三个包。其中A包为大小垃圾桶、人力三轮车;B包为自卸式垃圾收集箱(要与钩臂车配套)、垃圾清运车(钩臂车);C包为12立方8吨压缩垃圾转运车。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七章《招标内容及具体要求》。

1.4投标人资格要求:

1.4.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

1.4.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均年审有效,并在投标时能够提供原件。

1.4.3在投标时能够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可不提供,但须出示本人身份证)。

1.5获取招标文件

1.5.1日期、时间:2014年4月24日至2014年5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休息日及节假日除外)。

1.5.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5号办公室)。

1.5.3获取招标文件联系人:程晓红   电话: 18691413728

1.5.4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本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单位介绍信原件及复印件。

1.6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4年5月22日上午9时。

1.7投标及开标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

1.8参与投标的各供应商如对项目方案有疑问,可在2014年5月15日前自行与柞水县环境保护局联系。

联系人:姚 磊       

联系电话:0914-4321644  手机13299144111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4-4-24

 

文稿编辑:徐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