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医院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采购中心 采购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2-17 18:07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柞水县医院的委托,对柞水县医院党建标志牌制作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具备相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一、采购编号:ZSCG-TP(2019)26

二、谈判内容:柞水县医院党建标志牌制作 

    项目预算:56.14万元

三、资质要求:

 1.谈判人具有年检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件,且经营范围包含广告牌的设计与制作,具有独立承担履行合同的能力;

2.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谈判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其他代表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的原件,授权委托书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有效,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谈判供应商在以往的采购活动中无舞弊行为或违法、违规行为,无不良记录,社会反响较好;须出具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的全权代表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四、谈判文件领取

1.时间:20191216日至20191220

2.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3号办公室

3.谈判时间:20191226日中午9时整(北京时间)

4.谈判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政府楼2号楼四层)

5.现场踏勘及答疑:各参与谈判的供应商可自行和柞水县医院联系现场踏勘。

  单位联系人:余晓玲      

五、谈判组织机构: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柞水县政府2号楼四楼

联系人: 付 勇  电话: 4325486 

文稿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