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镇办公开 > 

高柞友谊桥--柞水县凤凰镇凤镇街社区青龙大桥建设项目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发改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7-31 17:03

一、招标条件

高柞友谊桥--柞水县凤凰镇凤镇街社区青龙大桥建设项目(招标编号:XYSL-ZB2019011已由柞水县发展改革局文件柞发改发【2019】191号文件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苏陕合作资金,招标人为柞水县以工代赈领导小组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2.1建设地址柞水县凤凰镇凤镇街社区

2.2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长45米、宽8.5米(车行道6米+2*1.25米)桥梁一座。

2.3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60万元;

2.4计划工期:24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含三级)资质,且具有两项类似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申请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申请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取得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并已注册到该申请单位;持有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B级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3企业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不能通过资格预审。

3.4其他要求: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单位法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3.5陕西省建筑市场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3.6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 2019731 2019 8  6 (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节假日除外)

5.2获取方式: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于上述时间内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件注册建造师证、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B级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近三年具有两项类似施工业绩。以上资料原件(原件查验后退回)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3269号旺座曲江D座15层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六、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6.1递交资格预审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81317:00时,地点: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3269号旺座曲江D座15层。资格预审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中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陕西省采购与招投标网》《三秦都市报》《柞水县人民政府网》同时发布。

八、联系方式

人:柞水县以工代赈领导小组办公室

   址:柞水县悬月路中段

  人:先生

   话:15829978885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报名地点: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3269号旺座曲江D座15层;

  人:王工

   话:13992486799

电子邮件:167822132@qq.com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