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镇办公开 > 

柞水县小岭镇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中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告

来源:小岭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4-15 16:52

柞水县小岭镇人民政府委托西安浩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柞水县小岭镇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中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中的有关规定,建设单位应向公众公告下列信息:

一、项目名称、选址建设内容

柞水县小岭镇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中心项目位于柞水县小岭常湾。项目建设性质属于新建,建筑面积194.62m2建设内容包括设备间、肥料堆放间、值班室等项目配备2t/d有机垃圾生物发酵设施、2t/d无机垃圾低温碳化技术设施各一套,总投资214.67万元。

二、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柞水县小岭镇人民政府

建设单位联系方式:15829569368  方站长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西安浩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联系方式:18182655356  屈工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柞水县小岭镇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中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请您将您的意见以写信、发邮件、打电话等形式及时反映给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

邮箱:330944277@qq.com

收件地址:柞水县小岭镇人民政府,方站长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丈八街办唐延南路11I都会22单元1625室,屈工。

 

 

柞水县小岭镇人民政府

2020414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