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 

城区一小举行“三八”暨2022年度崇实园丁颁奖典礼

来源:城区一小 卜燕妮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08 11:47

 

3月7日晚,柞水县城区第一小学庆“三八”暨2022年度崇实园丁颁奖晚会隆重举行,县科教局有关负责人和城区一小全体教师参加了典礼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8110055.jpg

典礼上,向一年来辛勤耕耘的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崇实园丁”荣誉称号的10位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筹备颁奖活动的幕后工作者表示诚挚的谢意,号召全体教职工向身边的榜样看齐,不负家长嘱托和社会期望,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在崇实文化的引领下为书写更加精彩的教育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7.jpg

典礼上,授予王晓艳、谢娟、王宁、邹鹏、张莉、樊芳、黄斌峰、刘敦琴、明慧、谢志云十位教师2022年“崇实园丁”光荣称号。

8.jpg

典礼过程中,各年级组老师和学生代表展示了精彩的才艺,增添了节日喜庆氛围。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