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 

全市远程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微柞水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8 14:26

5月16日,全市远程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21年远程教育工作,安排2022年重点任务。市委组织部远程办主任杨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晓宁参加会议。

杨磊强调,要迅速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远程教育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拓展远程教育服务功能、服务领域、服务手段,探索和努力把远程教育网络打造成基层党建综合服务平台,在助力组织工作重点任务上发挥作用。要开拓创新,全面强化“一网两平台”党建宣传主阵地作用,持续提升课件制播水平,进一步发挥远程教育平台功能,齐心协力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要夯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对远程教育工作组织领导,切实做到谋划部署到位、工作责任传导到位、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开创全市远程教育工作的新局面,为全市组织工作争光添彩,为打造“一都四区”、奋力追赶超越、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各县区远教办负责人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