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 > 

柞水县委党校赴杏坪镇养老院开展“关爱老人·义务剪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柞水先锋 李莉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5 14:58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强化党员奉献服务意识,近日,柞水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赴杏坪镇养老院开展了“关爱老人·义务剪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带着理发工具和洗发用品一边给老人理发,一边亲切地和老人聊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经过两个小时的忙碌,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县委党校志愿者为老人洗头20人次,美发10人次,老人们发自内心地为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

 本次活动得到了院内老人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爱老义剪活动,使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和关怀,营造了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的养老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敬老爱老这一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光大,围绕老人需求拓展服务思路,提供更多惠民便民的服务,持续提升老人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