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 

凤凰镇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来源:凤凰镇人民政府 杨敏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2-18 15:06

近日,柞水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宁商劳务协作招聘会(凤凰镇专场)在凰凰镇中心校体育场举办。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春节后求职务工高峰期举办的一次招聘会,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提供就业渠道。同时也为各类企业和求职者搭建高效便捷的沟通平台,更好地满足春节后企业招聘用人的需求。

f24806c864a2e5e34afa2a6193f313d.jpg

南京市高淳区人社局党工委副书记张锡庚,南京市高淳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邢益松,县就业管理局局长杨秦湘,县人社局副局长郝振武,中共凤凰镇党委书记王玉锋,中共凤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开东,凤凰镇副镇长党菲以及县就业管理局工作人员、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3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提供了包括普工、文员、生产操作员、技术员、机械维修员、服务员、保洁员等2000余个就业岗位。据统计,当天入场求职群众达300余人,共发放招聘简章1000余份,现场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的村民达30余人次。

6a1b27d1cfb7b6e1b83295d749224f0.jpg

用工单位对到场应聘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逐一登记,为他们推荐合适的岗位,并积极与企业协商,优先录用贫困人口,切实增强了贫困户自我脱贫能力,真正走向脱贫致富之路。

b86ab98229510e317bc8c72b647413c.jpg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