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 

柞水县就业服务中心全力保障节后民工转移就业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吴春巧 程晓芳 鲁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1 09:52

2月7日,2022年新年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就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积极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开启了新年就业服务新征程。

一是多方渠道发布就业信息。县就业服务中心年前节后,通过“柞水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共发布春风行动线上招聘10期,发布岗位信息3000余个,推荐县内外用工岗位,宣传重点企业招工,以便务工人员进行选择;对于部分优质岗位进行专题推广,及时将就业服务相关公告、通知,通过e信通短信形式发到务工人员手机上,以便务工群众及时了解相关政策。

微信图片_202202110941082.jpg

二是用心用情服务务工人员。县就业服务中心扎实安排,迅速行动,筹备2月8日在柞水县汽车站举行的春风行动暨“点对点”集中输出务工人员欢送仪式,为外出务工人员统一核酸检测、免费乘车、免费赠送意外伤害保险,发放防疫礼包、水、方便面等物资。同时,加大摸排工作力度,安排各镇办做好外出务工人员返岗情况统计上报,由就业服务中心统筹安排车辆输送。2月底前,将持续开展“点对点”集中输送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微信图片_202202110941083.jpg

三是做好务工人员后续保障。2022年,县就业服务中心计划在柞水籍务工人员较多的地方建立劳务工作站,有3人以上党员的地方建立流动党支部,派驻工作人员,选任党支部书记,积极与务工地企业和人社部门联系,跟踪我县务工人员在企情况,开展稳岗及党建工作,让务工人员安心工作,离乡不离党,同时,积极为务工人员争取最大福利,切实保障维护好务工人员的权益。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