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 

柞水重点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商洛日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0 18:05

柞水县坚持节前早谋划、早部署,节后早启动、早落实,积极引导支持重点工业企业春节期间不停产,全力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截至2月5日,全县29家规上工业企业、23家限上商贸企业复工复产率已达到80%。

县上将全县29家规上工业企业落实到28名县级领导进行联系包抓,积极抓协调解决包抓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中的难题,督促企业按时复工复产。县上成立了全县工贸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专班,为全县52个规上工业企业和限上商贸企业派驻了52个工作组,指定了1个责任部门包抓、1名主要领导负责、1名医护人员指导,坚持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同步进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督促企业在2月5日前按时收假,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县级主要领导在节前全部深入到全县各规上工业企业和限上商贸企业进行慰问,开展大走访活动,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督促企业积极做好原材料储备、设备检修等工作,确保企业能够按期复工复产。各相关部门也积极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排查,督促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该县经贸部门还通过每日调度规上工业企业和限上商贸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推动全县工贸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为一季度强劲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