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 

柞水县首趟赴浙务工“爱心专车”发车

来源: 鲁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0 15:53

2月8日,来自全县各镇办的150名外出务工人员,集中在柞水县汽车站参加了赴浙务工欢送仪式后,在柞水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护送下,乘坐3辆大巴集中出发前往浙江务工地点,欢愉的心情溢于言表。

春节过后,为妥善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全县的劳务输出工作,柞水县积极建立“点对点、一站式”服务机制,为外出务工进行核酸检测,提供“点对点”包车服务,做到输出有组织,健康有检测,承运有防护,到达有交接,全程可追溯,全力保障了外出务工人员能安全及时复工。

据悉,柞水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还将密集开展送岗入户、远程招聘、直播带岗等线下线上招聘活动,进一步提高外出务工组织化、规模化程度,多批次组织点对点劳务输出,确保今年城镇新增就业1850人,力争实现劳动力转移就业3.45万人次。此次“爱心专车”护送,解决了农民工务工出行难问题,实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的农民工稳定就业,让就业服务覆盖到所有有就业需求的劳动者, 享受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