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 

红岩寺镇举办金秋就业扶贫暨宁商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岩寺镇 程鹏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0-23 14:55

10月22日上午,以“扶持创业促进就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20年金秋就业扶贫暨宁商劳务协作招聘会启动仪式在红岩寺镇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仪式由红岩寺镇副镇长舒亚力主持,县人社局副局长郝振武、高淳区对口帮扶柞水县工作组成员、县发改局副局长孔益、红岩寺镇镇长李茜出席并讲话,龙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红岩寺镇各村(社区)就业信息员、人民群众等500余人参加招聘会启动仪式。

1.gif

2.gif

在仪式上,李茜镇长代表红岩寺镇党委、政府致辞,从劳务输出、产业促进、载体带动、品牌培育和岗位开发五个方面总结了近年来红岩寺镇在就业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农民工就业形势,并对广大求职群众提出殷切希望:“大家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抢抓机遇,珍惜机会,尽快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早日实现勤劳致富的美好愿景。”

郝振武副局长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事关群众福祉、事关社会稳定,并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做到宣传引导到位、服务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促进更多贫困劳动力、富余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脱贫致富。

3.gif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4.gif

发放创业贷款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了长城物业、宁海包装厂、京东等35家企业参加,提供了电工、司机、快递员、生产操作工等各类求职岗位共3678个,吸引了500余名求职者进场。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极大地缓解了当地人民群众就业无路,致富无门的难题,为红岩寺镇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