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食药安全 > 安全标准 > 

县市监局开展2020年“药品安全用药月”暨“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市场监管局 支红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0-26 08:17

10月23日,县市监局联合柞水县爱尔康医药有限公司百信大药房、柞水县百姓缘药械有限公司开展了柞水县2020年“药品安全用药月”暨“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紧紧围绕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主题 “安全用药、战役同行”及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 “安全用械、守护健康”活动主题,重点宣传了《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及用药用械常识等内容。参与现场宣传人员10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全县群众普及了药械法律法规和安全用药用械知识,提升了公众的安全合理用药用械意识。

webwxgetmsgimg (3).jpg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