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计划规划 > 

柞水溶洞国家地质公园规划(2013年—2032年)》的通知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10-16 11:50

柞水县人民政府

关于发布实施《陕西柞水溶洞国家地质公园

规划(2013年—2032年)》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乾佑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陕西柞水溶洞国家地质公园规划(2013年—2032年)》已经国土资源部组织专家审查通过,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取消国家地质公园规划审批等事项的公告》(2015年第14号)“国土资源部将停止受理和审批国家地质公园规划。已经国土资源部组织专家审查通过的国家地质公园规划,请根据专家组意见修改完善后,由国家地质公园(资格)所在地市或县级人民政府按照相关程序发布实施”之规定,经县政府同意,现发布实施。请相关单位严格按照《规划》的各项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建立健全实施管理制度,认真落实《规划》的各项任务和措施,确保国家地质公园的健康发展。

 

附件:陕西柞水溶洞国家地质公园规划(2013年—2032年)》(《规划》在柞水县人民政府网站查阅)

 

 

 

柞水县人民政府

 2015年827

 

 

 

 

 

 

 

 

 

文稿编辑:吴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