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调研 > 

曹艳萍在调研督导维稳安保和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做实做细维稳安保 加速加力项目建设 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来源:微柞水 县委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5 10:58

5月10至11日,县委书记曹艳萍深入凤凰镇、杏坪镇、曹坪镇调研检查维稳安保、项目建设等工作。她强调,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强化担当、积极作为,以最大决心、最严措施、最硬作风做好维稳安保工作,以最优服务、最全保障、最快速度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曹艳萍指出,做好维稳安保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自身工作放在全省、全市、全县大局中考量,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严格按照省市各项工作要求,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期间,曹艳萍还前往曹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她强调,曹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我县重大绿色能源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我县绿色转型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升级,以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为抓手,强化联动配合,主动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安全、优质、高效推进,以高质量项目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