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调研 > 

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峰英一行来柞调研外贸经济发展工作

来源:县经贸局 潘培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08 11:16

3月7日,市商务局副局长王锋英联合市金融办、市工行、市商务局涉外经济科负责人等来柞水调研外贸企业发展工作,县经贸局有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63fa8d76013105b42f3be2f4701cd98.jpg

王锋英一行先后深入到商洛玛威尔琦服装有限公司、陕西新合元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陕西瀚海星球商贸有限公司、陕西秦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柞水县民生福利公司等企业,现场听取企业经营情况汇报、2023年外贸进出口、对外投资工作打算和预期目标、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情况,现场为企业把脉定向,纾难解困。各参加调研的部门结合各自职能现场进行指导交流,并表示将积极对接中央和省上协助解决实际问题,尽最大力量助推我县企业发展。

5da70c6663d0aa174c047a8d4757bd2.jpg 

王锋英一行对我县外贸企业发展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柞水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外贸经济对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项部署,各企业主管部门要积极做好各项支持政策的落实,逐一分析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企业理思路、想办法,鼓励企业用足用活各项惠企政策,坚定发展信心,深挖出口潜力,扩大对外贸易,开拓新市场,为全县的外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