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调研 > 

李秋霞调研柞水招商引资项目工作

来源:柞水县招商服务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1 10:20

11月23日,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李秋霞、副主任杨义春一行6人来柞水调研招商引项目及标准化厂房建设工作,副县长蒋维杰陪同调研。

李秋霞一行先后深入陕西盘谷山庄温泉森林康养综合体建设项目、孝义文化体验园项目、医康养综合体项目、金柞水木耳深加工项目、陕西万银航空岩棉纤维开发项目、标准化厂房进驻企业、柞水县黑木耳食用菌精深加工项目现场查看了项目进度,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项目生产情况。

640 (2).jpg

在听取了曹坪蓄水能电站、海纳斯石业二期机械化加工生产线项目的建设情况后,李秋霞主任对我县立足招大商、引进大企业,对于柞水今年引进世界500强企业2家,我县开展的木耳产业,实施“延链、补链、强链”的全产业链以及尾矿综合利用等招商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最后李秋霞主任强调,严格执行签约项目“三个一”制度,下一线、出实招、解难题,推动合同项目落地建设,着力提升合同履约率、资金到位率、项目落地率,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