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调研 > 

柞水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带队检查文明城市提升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25 10:33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新成果,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柞水县委书记崔孝栓,柞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建民,柞水县政协主席王博带队检查文明城市提升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支朝奇,县委常委陈晓琴、王永祥、杜晓宁、李浴溱等县级领导一同检查。

四套班子领导先后到北关三岔路口、城区一幼楼下、县交通局门口、电信公司门口、城区二小跨河桥上、交警大队楼下、马房子河大桥、东门小区、迎春广场、乾佑街宏阳路口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两拆一提升”、智慧城市工程建设、立面改造、县城河道水生态修复治理、线缆落地、“三无”小区精细化管理、城区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崔孝栓强调,文明城市提升项目建设是最大、最直接的民生工程,是推动城市结构优化、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的重要支撑,是建设“三高三区”新柞水的具体举措。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格按照既定要求和时限,全面加快建设进度,全力以赴完善文明城市功能、优化文明城市环境、提升文明城市综合品位,努力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空间,让人民生活更宜居、更幸福;要加强督导检查,把质量管理贯穿施工全过程,常态化开展项目现场质量监管、工艺监管、材料监管,进一步加强施工全过程控制,确保把每一个城建项目做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要坚持系统思维,提前谋划、举一反三,严格按照任务分工,统筹抓好管、线、面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工作,着力构建与全域旅游示范县相匹配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全面推动城市提升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全力打造“小而美”独具特色靓丽多彩的美丽新柞水,最大限度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