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调研 > 

西安财经大学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微柞水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25 15:46

2月23日,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李佼瑞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县营盘镇朱家湾花锦园、终南山寨、下梁镇老庵寺、乾佑街道梨园村、小岭镇金米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李育江,县委副书记支朝奇,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副县长陈新波一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李佼瑞对我县的乡村振兴工作与数字化乡村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认为,我县利用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农业资源、生态资源,立足资源禀赋,积极探索构建了以木耳发展、产业融合、乡村旅游、民宿体验为特色的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以人盯人+社会基层治的创新型社会治理新模式,是率先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成功探索。希望柞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践行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城乡资源有效链接、优化农村治理结构、扩大农村公共服务供给、振兴农村文化产业、提升农村人力资本、建设高效社会资本服务平台,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投身到乡村振兴战略与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产业、服务、就业、文化、环境等协同发展,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