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调研 > 

省委党校来我县开展“小木耳托起乡村振兴大产业”课题调研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24 11:15

近日,省委党校副校长吴永一行来我县开展“小木耳托起乡村振兴大产业”课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支朝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晓宁参加调研。

吴永一行先后深入到小岭镇金米村、县委党校,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乡村振兴与党校建设方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于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吴永指出,开展“小木耳托起乡村振兴大产业”课题调研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提出的“小木耳大产业”重要指示精神具体实践,柞水县要认真研究如何巩固和发展壮大木耳产业以及木耳产业在乡村振兴的地位和支撑作用,真正走出一条产业兴农、产业富农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时,课题调研组也要认真总结、深入研究,将调研成果吸纳融入到课题研究中,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丰富调研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支朝奇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持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厘清思路、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全力以赴守牢防止规模性返贫底线、做大做强木耳产业、加快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全面提升镇村环境面貌、改善农户精神风貌,高质量建成乡村振兴先行区,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