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扶贫资金 > 

关于下达2019年国有贫困林场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林业局 林业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8-30 08:20

 

柞政林发〔201948

  

柞水县林业局 柞水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19年国有贫困林场扶贫资金

项目计划的通知

 

乾佑河国有林场:

按照商洛市林业局  商洛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国有贫困林场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商政林发[2018]276号)文件精神,上级下达我县2019年国有贫困林场扶贫资金项目计划50万元。为改善国有贫困林场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国有林场全面发展,并结合我县国有林场改革后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该项目交由你场实施。现将我县2019年国有贫困林场50万元扶贫资金项目资金计划下达你场,由你场负责实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上级要求,国有贫困林场扶贫项目资金只能用于改善提高林场改革后基层管护站的基础设施建设。故该资金主要用于乾佑河国有林场场部及石瓮、梨园管护站危房修缮、给排水设施维修和生产生活及办公条件改善项目。其中:场部管护面积分别为龙潭、太河、两河等村,基础设施改善预计需资金18.52石瓮管护站管护面积为胜利等村,基础设施改善预计需资金7.22梨园管护站面积为马房子、车家河村,基础设施改善预计需资金24.26,共计50万元(具体修缮内容详见附件:关于呈报2019年度贫困林场扶贫资金《改善生活条件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报告)。

二、项目资金下达后,你场要严格按照《改善生活条件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组织实施,不得随意更改实施方案。

三、规范项目管理,执行招标制采购,确保建设质量和工期,保证建设项目按期完工。要建立健全项目管理档案,编制项目竣工报告,及时报请上级主管部门验收。

四、严格资金管理,该项目资金必须按方案用于改善管护-站基础条件,不得出现挪用,截流或转移用途,严禁出现套用和虚假工程骗取资金,如有发生将严肃查处。同时工程结束后及时验收并按程序报账付款,不得滞留扶贫资金。

 

 

 

        柞水县林业局              柞水县财政局

                                                         2019218

 

 

 

 

 

文稿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