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扶贫资金 > 

柞水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1年农村危房改造 中央补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财政局 李惠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08 09:12

柞财办发〔202138

 

柞水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1年农村危房改造

中央补助资金的通知

 

住建局

根据商财办社(2021)8号文件精神,现下达2021年农村危房改造中央补助资金961万元,请严格资金管理,专款专用。同时对照预算绩效目标表中设定的绩效目标,加经资金绩效监控,确保预算绩效目标如期实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资金用于符合条件对象的危房改造、抗震设防烈度7度以及以上地区农房抗震改造以及符合政策规定的农村困难群众基本住房安全保障支出。

二、按照涉农整合要求,本次分配给深度贫困县的农村危房改造中央补助资金按照不低于该项资金的平均增幅,予以切块安排。

三、直达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年终列2020年政府收支功能分类科目“2210105-农村危房改造支出”,经济科目列“59999-其他支出”。请按程序拨付使用。

附件: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

 

 

 

柞水县财政局

202122

 

 

绩效目标申报书住建局2021 (38号文件附件).xls

 

 

文稿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