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扶贫资金 > 

柞水县财政局关于下达红岩寺镇盘龙寺村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资金的通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16 18:27

柞财办预发〔2019〕351

 

柞水县财政局

于下达红岩寺镇盘龙寺村美丽乡村

建设试点村资金的通知

 

红岩寺镇财政所:

据商财办农改〔2019〕8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100万元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资金随文下达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试点村的相关要求,盘龙寺村要明确村级责任主体,负责好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坚持民主决策,筹补结合,充分发挥群众参与公益事业建设的主动性,率先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

二、财政所要扎实开展试点工作,加强资金监管,严格报账程序、完善档案资料、强化绩效考核。对资金使用中存在的违规违纪行为,特依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第427号)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财政所要及时将资金足额转入村委会账户,必须坚持以村级报账为主体,不得以镇政府或其他单位名义进行项目列支,不得截留、挤占、挪用、平调,要按“一事一议”科目设明细账,年终政府预算支出功能科目列“2130701对村级一事一议的补助”,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51301转移性支出科目”。要按“一事一议”项目管理办法,完善财务资料,迎接省市检查和专项审计。

 

                                                      柞水县财政局

                                2019年10月8日

 

 

 

 

 

 

 

 

 

抄送: 红岩寺镇人民政府、本局预算、国库股、监督检查办、农财股。

柞水县财政局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印发

 

文稿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