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扶贫资金 > 

柞水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第二批就业补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0-29 14:12

 

 

柞财办社发〔2019〕347号

 

柞水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19年第二批就业补助资金的通知

 

县人社局:

根据商财办社〔2019〕69号文件精神,现下达2019年第二批就业补助资金2300万元,其中含摘帽县额外增加948万元。请严格资金管理,专款专用,年终列2019年政府收支功能分类科目“2080799—其他就业补助支出”,经济科目列“50901社会福利和救助支出”科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此次下达补助资金,按照“突出重点、注重绩效、量化计算”的原则,重点向就业扶贫和高校毕业生两个方面倾斜。认真贯彻中省文件精神,从资金支出要效益,使资金在促进高校毕业生、企业失业人员、农村贫困劳动力等群体就业创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落实就业扶贫政策,加强资金预算管理,加大资金审核拨付进度,确保当年的补贴当年受理、当年审核、当年支出;加强内控制度和财经纪律,完善资金管理台账,加强资金绩效评价,落实公示、支出报告等制度,确保关键环节不出问题,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柞水县财政局

2019年10月29日

 

 

 

 

柞水县财政局办公室                2019年10月29日印发

 

文稿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