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一月回眸 > 

2017年8月份大事记

来源:本站原创 邹亚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9-05


1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参加;县政府2017年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精准脱贫任务分组工作检查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市拟观摩项目推进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韩东文、副县长谢俊锋、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市督查组来柞督查河长制和防汛抗旱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日,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豫琦一行来柞调研西川农业产业园和高铁站位情况,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陪同;全市党的十九大信访安保维稳安全生产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东文参加;柞水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县脱贫攻坚“秋季冲刺”暨“万企帮万村”推进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3日,太白县副县长武云一行8人来柞考察西川现代休闲农业示范园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陪同;陇县副县长赵强一行12人来柞考察五味子产业发展和教育扶贫、国卫复审等工作,副县长史琅陪同;县委2017年第十八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副县长韩东文、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4日,遂川县领导来柞考察旅游扶贫工作,副县长史琅陪同;县委十八届三次全会暨全县“追赶超越”“五大攻坚战”“98798大会战”二季度考核点评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市委组织部部长来柞检查党建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座谈汇报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交办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3—4日,市检查组来柞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副县长钱进宝陪同,并于4日上午9: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
7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史高领一行7人来柞调研科技资源统筹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陪同;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长崔孝栓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下梁镇现场检查推进西川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副县长谢俊锋陪同。
8日,柞水县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副县长李曼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议;国家林业局西安专员办检查森林资源防护工作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洞天福地文旅小镇建设推进会在溶洞景区管理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9日,全县工业形势分析会在县经贸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东文参加。
10日,柞水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退役士兵安置遗留问题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韩东文参加;柞水县党的十九大信访安保维稳安全生产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视频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韩东文参加。
12日,省发改委领导一行来柞现场踏勘西康高铁柞水西马房子站位、柞水西车家河站位、秦岭隧道出口与太河(秦楚古道)站位,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陪同。
14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国卫复检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曼、副县长朱雪彬参加;陕西柞水四方山森林小镇旅游开发项目座谈对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政府2017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2—14日,工信部领导来柞调研中草药标准化种植和生物医药发展,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陪同。并于14日上午8:30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15日,华山论剑西凤酒慈善助学捐赠仪式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副县长钱进宝参加;副县长谢俊锋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川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推进会。
16日,市政协领导来柞视察提案办理工作完成情况,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陪同;县委中心组2017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7日,产业脱贫规划讨论会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8日,柞水县牛背梁旅游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营盘镇秦丰村举行,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8月17—18日,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一行来柞开展“少数民族地区精准脱贫工作”调研协商,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陪同。
21日,全县抓党建推“三变”促脱贫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2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在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3日,民主测评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4日,镇安县副县长王庆水一行来柞参观学习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副县长谢俊锋陪同;八大城建工程现场推进会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省农业厅领导来柞调研产业脱贫工作汇报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四方山森林小镇项目对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一行来柞调研宣传文化工作座谈汇报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曼参加。
25日,省住建厅领导来柞检查危房改造工作,副县长朱雪彬陪同;柞水县风景名胜区资源保护和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执法检查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邮储银行柞水县支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成立大会在新纪元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钱进宝参加。
24—25日,省检查组一行来柞开展风景名胜区执法检查活动,副县长朱雪彬陪同。并于25日上午10:00召开执法检查汇报会。
28日,副市长柳宪军来柞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副县长谢俊锋陪同;柞水县曹坪镇窑镇社区“8·28”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处置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9日,柞水县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30日,市督查组来柞督查城乡居民收入工作座谈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城区供暖方案可研报告评审会在县住建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石镇大桥改造设计方案审定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31日,县级领导包抓化解信访案件工作汇报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追赶超越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31日—9月1日,市督查组来柞督查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钱进宝陪同。并于9月1日上午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县召开汇报座谈会。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