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一月回眸 > 

2016年6月份大事记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7-01

3日,柞水县“六·五”环保宣传万人签名活动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参加;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农行不良资产转让协调会。
6日,县长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县长崔孝栓带领相关部门赴柞水中学检查高考筹备工作,副县长李曼陪同;市委巡视办来柞检查巡视整改工作汇报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参加;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在县影剧院举行,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7日,市委主要领导来柞视察工作筹备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政府2016年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8日,从旅游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分析全域旅游发展的路径专题讲座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11日,县委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参加。
12日,县长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参加;县长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编委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参加;县长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长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专题办公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13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副县长谢俊锋、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山高速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参加。
14日,柞水县乾佑街道办事处仁和社区市级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动员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副县长朱雪彬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城停车场建设协调会。
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来柞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陪同。
16日,全县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培训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办公会议。
17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2016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0日,县长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县长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参加;仁和社区党家湾市级地质灾害应急演练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县脱贫攻坚半年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1日,“秦岭生态系统综合管理项目”专家组来柞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陪同,并于下午2: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秦岭北麓山洪灾害防御演练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二楼防汛会商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市场和质量监管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2日,市长陈俊来柞调研,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副县长谢俊锋陪同,并于下午2:1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山柞高速征迁安置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参加;副县长谢俊锋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产业精准扶贫规划编制工作协调会;全县2016年脱贫摘帽村督查汇报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3日,省交通厅副厅长徐明非一行来柞检查山柞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陪同;全县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参加;柞山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参加。
24日,广东省委组织部领导来柞慰问挂职领导,县长崔孝栓、副县长余善强陪同,并于上午11: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2016年第十六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27日,全县政府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2016年第十四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常委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参加。
28日,人大代表建议议案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信访联席会议。
29日,柞水县市级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在乾佑街办仁和社区举行,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划分柞水县乾佑河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技术审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参加;全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在县影剧院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基础设施扶贫项目建设安排部署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3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两学一做”专题讲党课;全县统计工作联席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参加;全县打击破坏森林资源专项行动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