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一月回眸 > 

2016年5月份大事记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6-06

3日,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2016年第十一次常委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2016年第八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营盘镇调研美丽乡村、项目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4日,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5日,副县长朱雪彬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会议。
5—7日,2016陕西知名书法家“柞水采风行”举行,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副县长李曼陪同。
6日,商州区政协来柞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陪同。
9日,省政协领导来柞调研健康扶贫工作,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副县长李曼陪同,并于上午11: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2016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0日,精准扶贫形势与任务专题讲座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举行,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妇儿工委工作会议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曼参加。
9—10日,国土资源部专家来柞验收溶洞国家地质公园创建工作,副县长朱雪彬陪同。并于10日上午8: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吉斌一行来柞视察调研2015年市级观摩项目运营情况,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陪同。并于10日下午2: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11日,“中国柞水.休闲养老观光产业园”招商项目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汉中勉县党政考察团来柞考察陕南移民搬迁工作,副县长朱雪彬陪同。
12日,国家发改委党校班成员来柞开展党性锻炼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参加;副市长武文罡一行来柞检查素质教育试点县创建和工业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副县长李曼陪同。并于下午5: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县委常委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参加;四大家主要领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于下午5: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推进会;县政府2016年第九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1—12日,广州白云山奇星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春波一行来柞调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陪同,并于12日上午8: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来柞调研,副县长谢俊锋陪同。
13日,副县长谢俊锋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
17日,市退休老干部一行来柞调研,副县长朱雪彬陪同;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参加。
18日,县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参加;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副县长李曼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6年全县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县委2016年第十二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参加。
17—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长洲一行来柞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执法检查,副县长李曼参加。并于18日上午9: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1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省道102县城至营盘段大修动员会议;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城投贷款相关事宜协调会,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国家投资基金工作协调会。
23日,县政府2016年第十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4日,副县长谢俊锋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现场会筹备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
2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七云路建设协调会;环保世纪行启动动员会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6日,县政府2016年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2016年第十四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参加。
27日,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和村(社区)支部书记五大发展理念暨“两学一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影剧院举行,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参加。
30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财税收入分析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代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参加;山柞高速公路建设有关事宜座谈会在西镇公司柞水管理所会议室召开,代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参加。
5月30日—6月1日,市决策咨询委员会领导一行来柞调研农村环境污染整治工作,副县长谢俊锋陪同。并于5月30日下午2: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
5月30日—6月2日,政协柞水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新纪元大酒店举行,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5月31日—6月3日,柞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县影剧院举行,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