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一月回眸 > 

2015年4月份大事记

来源: 邹亚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5-04

2日,全县财政审计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副县长刘红旗参加。
3日,全县工业经济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市项目办副主任、小岭工业区管委会主任何福军参加。
7日,县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及廉政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范满仓参加。
8日,市政协主席王甲训一行来柞调研山柞高速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副县长范满仓陪同。并于4: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副市长柳宪军一行来柞检查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扶贫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张智陪同;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秦岭生态旅游节环境整治组筹备工作会议;全县旅游工作会议室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参加。
9日,市人大常委会何铁虎主任一行来柞调研“双包双促”精准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陪同;县委2015年第七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0日,2015年县委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市项目办副主任、小岭工业区管委会主任何福军参加;2015·秦岭生态旅游节开幕式推进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副县长张智、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参加。
13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朱崇和来柞调研“双包双促”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陪同;市督查组来柞督查“双包双促”和“五类特殊贫困人口”调查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刘红旗陪同;2015年度全县人口计生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副县长李曼参加;牛背梁附属项目前期碰头会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参加。
14日,副市长王勇一行来柞检查秦岭生态旅游节筹备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副县长张智陪同,并在翠薇宫宾馆七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102省道石镇—石瓮段“三改二”工程推进会议。
15日,2014年80号提案办理现场视察座谈会在县盘龙产业园区召开,副县长范满仓参加;副县长张智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五类特殊贫困人口”调查统计工作推进会议。
16日,县委书记林录印带队检查秦岭生态旅游节筹备情况,副县长张智陪同。
17日,全县金融环境优化年活动暨打击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范满仓参加。
16—17日,副市长刘荣贤一行来柞视察环秦岭自行车赛暨“双包双促”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副县长李曼陪同。并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教育强县座谈会。
18—19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唐豪一行来柞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陪同。
20日,县委书记林录印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秦岭生态旅游节筹备情况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副县长张智、副县长范满仓、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潘德荣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秦岭生态旅游节筹备情况推进会,副县长张智、副县长范满仓参加。
20—21日,南京大件起重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柞考察,副县长刘红旗陪同。
22日,2015·秦岭生态旅游节开幕式在陕西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游客接待中心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副县长张智参加;省委领导来柞视察工作筹备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参加。
23日,省政协调研组来柞调研凤凰古镇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陪同;省委领导来柞视察工作协调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参加。
24日,全县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参加;“宽带中国·光网柞水”全城启动仪式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副县长杨曦东参加。
26日,全国政协领导来柞视察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
28日,柞水县公用企业专项整治动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参加;省委领导来柞视察工作筹备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副县长张智参加。
27—28日,全国政协领导来柞视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陪同。
29日,柞水县庆“五一”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在新纪元大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副县长李曼参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30日,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专题报告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