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一月回眸 > 

2015年5月份大事记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6-03

  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姚书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2015年第六次常务会议,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动员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
  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分管部门工作安排部署会。
  6日,国家科技部领导来柞调研科技扶贫工作,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副县长张智陪同,并于11: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任命姚书祥为柞水县代县长;代县长姚书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各界人士讨论会。
  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博慧一行来柞调研大西沟重要财源和凤凰古镇旅游资源开发保护工作,副县长刘红旗陪同;副市长徐明非一行来柞调研棚改项目和重点项目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市项目办副主任、小岭工业区管委会主任何福军陪同,并于下午2: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县委2015年第八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8日,全县新课改工作培训动员会在陕西省柞水中学举行,副县长杨曦东参加;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一行来柞调研,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姚书祥陪同;
  12日,县政府2015年第七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姚书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
  11—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根一行来柞视察人防、工商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议案的评议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陪同,并于12日上午8: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12日—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志贤一行来柞视察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杨曦东陪同,并于13日上午8: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12日—13日,市政协副主席周秀成一行来柞专题调研“积极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新高地建设,加快推进西商一体化步伐”活动,副县长范满仓陪同。
  1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姚书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支农资金整治工作会议,副县长张智参加;副县长张智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筹备会和全县支农资金整治工作筹备会。
  15日,县委2015年第九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6日,国土资源部第五巡视组来柞巡视,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姚书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陪同,并于上午10: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19日,市督查组来柞督查打击非法集资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杨曦东参加。
  20日,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姚书祥参加;县政府机构职能和事业单位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姚书祥参加;县城关小学迁建推进会在县教育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副县长李曼参加;副县长范满仓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主持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项目建设用地现状调研工作会议;
  21日,县政府2015年第八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2015年第十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姚书祥、副县长张智、副县长李曼、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市项目办副主任、小玲工业区管委会主任何福军参加;副县长张智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陕南移民搬迁安置专项资金审计整改工作会。

  22日,镇办机构改革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副县长张智、副县长李曼参加。
  25日,市委督查组来柞督查近期重点工作,副县长刘红旗陪同。
  22日—25日,县政协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新纪元大酒店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6日,市检查组来柞检查高考安全保密工作,副县长李曼陪同;朱家湾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讨论会在县旅游局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参加;陕南移民搬迁户调查摸底暨配套项目建设审计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参加;柞水县招委会成员单位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曼参加。
  23日—26日,柞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县影剧院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7日,副市长刘荣贤一行来柞检查高考安全保密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副县长李曼陪同;市交通局领导来柞检查交通开展工作,副县长杨曦东陪同;县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封闭学习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美丽乡村建设实施方案讨论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参加。
  28日,考核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书记办公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
  29日,2015年全县卫生暨医改工作会在县党政机关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曼参加;副县长范满仓主持召开第十九届西洽会及丝博会招商项目交办会。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