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一月回眸 > 

2014年12月份大事记

来源: 邹亚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1-05

  1日,市人大调研组来柞调研如何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人大工作座谈会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参加;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副县长李曼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推进会。
  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国家土地例行督察整改落实工作会。
  3日,副县长张智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5年旅游工作谋划会;副县长刘红旗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省级文化先进县复验工作筹备会。
  4日,2014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及2015年经济工作谋划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
  5日,省检查组一行来柞复验省级文化先进县工作,县长吴怀玉、副县长刘红旗陪同。并于下午3: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全县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参加;全县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参加。
  8日,全县“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副县长范满仓参加;县政府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影剧院工程决算工作协调会;全县移民搬迁对象核查确认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
  9日,副县长张智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溶洞国家地质公园托管有关工作协调会议。
  8—9日,省督导考核组来柞督导考核2014年度医改任务完成情况,县长吴怀玉、副县长李曼陪同。并于9日下午4: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10日,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
  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荣珠带队来柞检查陕南移民搬迁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陪同;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2014年第十六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2日,县委2014年第二十七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5日,省委政研室领导来柞调研杨泗庙村扶贫攻坚和农民收入工作副县长张智陪同,并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柞水县机关领导干部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羽毛球馆举行,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副县长张智、副县长李曼参加。
  17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镇村改革方案讨论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参加。
  18日,省住建厅领导来柞考核检查省级文化旅游名镇建设情况,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陪同;全县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暨专题培训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副县长张智参加;县委2014年第二十八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参加。
  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4年陕南移民搬迁市考县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会。
  22日,全县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兑现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参加。
  23日,副县长张智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落实县人大评议旅游和农村工作有关意见安排部署会。
  24日,柞水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
  23—24日,市评估验收组来柞评估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副县长李曼陪同。并于24日上午8: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下午2:30,召开反馈会。
  25日,省市领导来柞检查村级两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汇报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副县长范满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主持召开全县金融系统座谈会。
  22日—25日,市考核组来柞考核陕南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陪同。并于25日上午8: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
  26日,县委2014年第二十八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参加。
  26—27日,商洛市2014年度水利振兴杯竞赛活动考评暨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观摩活动来柞观摩,县长吴怀玉、副县长张智陪同。
  29日,新修改《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电视电话会议室举行,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30日,牛背梁国家旅游度假区规划初稿汇报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副县长张智参加;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31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文稿编辑:张宸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