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一月回眸 > 

2014年11月份大事记

来源: 邹亚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12-08

3日,2015年工作谋划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5日,省药监局来柞检查验收食品安全标准化站所镇站建设情况汇报座谈会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曼参加。
5—6日,省财政厅来柞开展“双包双促”工作,县长吴怀玉、副县长刘红旗陪同。
4—6日,全县农业农村经济观摩会举行,县长吴怀玉、副县长张智参加。并于6日上午8:1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
6日,河南省新安县领导一行来柞考察学习乡村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张智陪同。
10日,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2014年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编制委员会组成人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
11日,市督查组来柞督查六项民生政策落实情况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
12日,县委2014年第二十四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副县长范满仓参加。
12—13日,市检查组来柞检查验收“秦岭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张智陪同。并于13日下午2:30,在县旅游局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13日,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7日,牛背梁国家旅游度假区规划大纲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副县长张智参加;陕南移民搬迁知情问政协商议政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
18日,全县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参加;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参加。
19日,县长吴怀玉在石瓮镇胜利村村委会会议室主持召开大西沟铁矿800万吨菱铁采选项目现场办公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市项目办副主任、小岭工业区管委会主任何福军参加;县长吴怀玉在小岭镇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小岭镇常湾移民小区开发现场办公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市项目办副主任、小岭工业区管委会主任何福军参加;县长吴怀玉在凤凰镇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凤凰古镇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参加;副县长张智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检查组来柞验收全市首批旅游服务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筹备会。
17日—19日,市政协委员来柞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副县长范满仓陪同。并于18日下午2: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
20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1日,县长吴怀玉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高尔夫球场整改工作会议;副县长范满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冬季农村公路普修工作会议;副县长范满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小额人身保险工作会议;全县综合信息采集攻坚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副县长、公安局长潘德荣参加。
25日,省政府环境保护第二督查组在柞督查环保大检查和整治情况,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陪同。并于上午10: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26日,县委2014年第二十五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副县长张智、副县长刘红旗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陕南移民搬迁安置点建设协调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省级生态县创建工作迎验筹备会。
27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8日,县委书记办公会在县委六楼书记办公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参加;县委2014年第二十六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治理乱建庙宇专项工作会议。
27—28日,省环保厅领导来柞评估验收省级生态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陪同。并于27日上午11: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28日上午8: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市评估验收组来柞评估验收全市首批旅游服务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张智陪同。并于27日上午9: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28日上午8: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
29日,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领导来柞检查高尔夫球场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县长吴怀玉陪同。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