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9年5月份大事记

来源: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6-04

5日,县委2019年第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高尔凡丝项目落地协调会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宣传培训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问题排查培训(视频)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6日,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6—10日,陕西省县区领导干部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第1期)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委党校举办,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7日,市督导组来柞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督导检查,副县长张培参加,并于下午5:20在县科教局会议室召开汇报会;省发改委领导来柞开展秦岭壹号高尔夫球场整改情况“回头望”督查,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县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竣工验收备案工作专题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县卫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安全生产第三次月度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政府2019年十一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

8日,下午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赴乾佑街办、下梁镇开展乾佑河流域巡河,副县长张培参加;柞水县生态环境保护和青山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攻坚战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省推进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暨健康学校示范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科教局五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秦岭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整治推进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刘作荣、朱雪彬、李浴溱参加。

9日,柞水县矿产资源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金米千亿级设施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推进会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2019年人社扶贫暨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赴小岭镇、凤凰镇、杏坪镇开展金钱河、社川河流域巡河,副县长张培参加,并于下午4:00在杏坪镇三楼会议室召开金钱河、社川河流域河长制工作现场推进会。

9—10日,市决咨委来柞开展“加快转型升级 推动商洛工业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副县长李浴溱、韩运参加,并于9日上午8:30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

10日,“一带一路”陕西商洛2019“森弗杯”环秦岭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盛美利亚酒店二楼开元厅,副县长张培参加;柞水县秦楚古道2019高山杜鹃花节暨摄影大赛活动启动仪式在秦楚古道翠微宫酒店广场举行,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12日,柞水县脱贫攻坚周调度视频会议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3日,第四届丝博会商洛市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曲江惠宾苑宾馆一楼千人宴会厅举行,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2019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县大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省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掌上扶贫”功能使用培训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3—14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柞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视察调研,副县长韩运参加,并于14日上午8:20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

14日,南京市高淳区委主要领导来柞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并于中午1:30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B会议室召开高淳柞水对口帮扶工作推进会;省政协领导来柞开展“秦岭植被建设与保护情况”调研,副县长谢俊锋参加;科技部领导来柞开展县级融媒体及科技扶贫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并于下午4: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第四届丝博会柞水县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市汇成天玺酒店5楼汇成厅举行,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2019年全市高考中考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徐欣在县级分会场县科教局五楼会议室参加;县委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赴柞水中学慰问高三教师,副县长张培参加,并于下午4:10在柞水中学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全市脱贫攻坚突出问题周报告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参加。

14—15日,南京市商务局领导来柞考察对口帮扶合作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16日上午9:00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4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15日,全省中医药产业推进暨培训会在铜川市宜君县迎宾馆(宜君县友谊路3号)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来柞开展医联体建设活动,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并于下午4:2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16日,市考核组来柞开展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副县长韩运参加,并于上午8: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省督导组来柞开展打击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调研,副县长谢俊锋参加;省政府专题会议在省政府黄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全国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商洛市企业“四板”集中挂牌仪式在省股权交易中心交易大厅举行,副县长徐欣参加;省体育局在柞水县营盘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举办“推广营盘经验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座谈会,副县长张培参加;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排查整改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

 17日,全省脱贫攻坚专题学习报告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会议室参加;省自然资源厅专题会议在西安广成大酒店二楼8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市消费扶贫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2019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会议室参加;南京市对口帮扶商洛市工作组临时党支部第16次党员大会在山阳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18日,全市“脱贫攻坚学习调研访谈山阳行”主题党日活动在山阳县举办,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利斌参加;中央单位在商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山阳县天竺山镇三槐村党员活动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19日,柞水县脱贫攻坚周调度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0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级四套班子碰头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扫黑除恶督导检查专题汇报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一主两优”脱贫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韩运参加;县委主要领导赴县自然资源局调研座谈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市脱贫攻坚突出问题第二次周报告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县委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0—21日,省台盟领导来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1日,柞水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约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商洛市科技活动周集中释放活动在柞水县瓦房口镇九年制学校操场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市督查组来柞检查移民搬迁工作汇报座谈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县“两房”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2019年全县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在县自然资源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安排部署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1—22日,市考核组来柞开展2018年度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并于上午10:30 县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22日,市政协来柞开展“脱贫攻坚政策机制保障”专题联动监督调研,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国家水利部、省水利厅领导来柞检查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张培参加;省国资委督导第九合力团助力商洛脱贫攻坚问题反馈会议在市行政中心404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

22—23日,台湾北山生技客商来柞开展合作交流考察活动,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23日上午8: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23日,省教育厅领导来柞检查教育扶贫和安全标准化工作,副县长张培参加;国务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部署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省委政法委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县级分会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协调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2017年保障房安居工程跟踪审计问题整改协调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文明吸烟环境建设方案讨论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4日,全市公租房建设暨“和谐社区·幸福家园”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山阳县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产业脱贫现场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航运参加;2019年高中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柞水县医疗保障暨“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7日,县政府2019年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市第一期抓党建促脱贫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翠微宫酒店举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政府党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民建商洛市委会工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21-02市委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省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通报暨驻村联户扶贫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脱贫攻坚突出问题周报告第三次视频会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周调度会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8日,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赴各镇办督促推进“两房建设”工作,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县机关大院1号楼三楼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电商消费扶贫中心开业暨京东柞水扶贫馆上线仪式 在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举行,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水阳高速小岭沟弃渣厂整改问题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9日,南京商超来柞考察木耳产业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并于下午4: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柞水县重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治理乱象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迎六一·送温暖·关爱社区贫困儿童”活动仪式在营盘镇太河学校举行,副县长徐欣参加;柞水县金米农业产业园区项目建设资金落实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29—30日,市决咨委来柞调研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并于30日上午8: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中国扶贫发展中心来柞调研构树扶贫工作,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30日上午8:30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5月29日—6月4日,商洛市防范和化解政府重大金融(债务)风险培训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30日,阿里巴巴集团来柞水考察木耳销售,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并于下午5:00在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召开座谈会;商洛大讲堂视频报告会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省产业扶贫座谈会在省委西院1号楼8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市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李浴溱、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2018年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柞水县整改方案讨论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31日,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