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9年2月份大事记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3-01

1日,中国共产党柞水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在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开展2019年春节驻军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赴营盘镇检查秦岭违规建筑整治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日,柞水县2019年新春团拜会在新纪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0日,2019年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1日,柞水县脱贫攻坚誓师大会在柞水县城区一小操场举行,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到县公安局检查扫黑除恶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到小岭镇等地检查工业企业复产达效,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2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开展全县重点城建项目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朱雪彬、李浴溱参加;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开展木耳大棚建设调研,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3—17日,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商州召开,副县长刘作荣、李浴溱参加。

14—17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商州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15日,柞水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宁商劳务协作”招聘会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在县公安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8日,县委常委(扩大)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9日,县委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干部考察民主测评暨民意调查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常委班子“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改作风”研讨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省委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来商督导动员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

20日,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朱雪彬、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1日,2019年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商洛高新区海思动力电池材料项目现场举行,县长崔孝栓参加。

22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尾欠拆迁户责任落实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3—25日,柞水县考察组赴汉中市、安康市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5日,县政府2019年度第四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党组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五人小组会”在县委六楼书记办公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编委会全体会议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市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督查工作组来柞开展未销号违规建筑问题督导督查汇报会在县信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尾欠拆迁户包抓责任交账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李浴溱参加。

26日,县级四大家领导领导碰头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参加;全县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数据录入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营盘镇控制线详细规划(2018-2035)》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7—28日,市督查组来柞开展“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督查,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28日下午2: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

27日,县委“五人小组会”在县委六楼书记办公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委2019年第四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韩运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深化机构改革动员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木耳产业发展推进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8日,全市财政审计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在商督导检查情况反馈会在市行政中心21层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尾欠拆迁户包抓责任第二次交账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南京市农业农村局领导来柞开展宁商农业扶贫协作活动筹备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张培参加;柞水县污水垃圾处理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审核会议在商洛市天地仁和酒店举行,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