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9年1月份大事记

来源:本站原创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2-12

1—3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来柞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督察,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3日,县政府2019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4日(星期五),柞水县天然气价格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举行,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春运暨道路交通安全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南京服饰外贸加工项目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暨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7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2018年全县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亮点工作考核观摩方案讨论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参加;柞水县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委2019年第一次县委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8日,省政府考核组来柞开展2018年度消防工作考核,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下午2: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柞水县教育工作专题会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市融资担保增资扩股专题会在行政中心11-07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2019年重大项目谋划情况汇报会在行政中心11-07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西川田园综合体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9日,省水利厅来柞开展省级水生态建设试点现场验收工作,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并于下午4:00召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市纪委领导来柞检查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省政府来商开展消防工作考核汇报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韩运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

10日,全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柞水汇报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班子“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敢担当”专题学习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班子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集体谈心谈话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1日,县政府主要领导到营盘镇、乾佑街道办检查秦岭区域违规建筑彻底整治工作,副县长刘作荣参加;柞水县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商洛市秦岭区域违建别墅整治专项督查情况通报会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二楼B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朱雪彬参加。

13日,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市级分会场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参加,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4日,中国共产党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14—15日, 2018年全县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李浴溱参加; 2018年全县亮点工作观摩会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018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观摩会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5日,商洛市中心城市重点道路开通仪式暨城市建设观摩推进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省建行领导来柞赴曹坪镇马房湾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慰问活动,副县长徐欣参加;《商洛市秦岭区域违建别墅问题彻底整治工作报告》讨论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省盐业销售工作座谈会暨碘盐配给先进经验推广会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全市2019年重大建设项目汇报会在市行政中心21—06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16日,市政府2019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委2019年第二次常委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书记讲廉政党课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常委班子“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敢担当”专题研讨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15—16日,科技部农村中心来柞开展重点专项定向支持定点扶贫县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并于16日下午4: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17日,秦巴山吕梁山主要经济作物提质增效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项目启动会在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柞水县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孝义厅文化创意园规划评审会在县旅发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市深入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 参加。

18日,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深入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 参加;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环保问题交办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政府班子“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敢担当”专题研讨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9日,中国共产党柞水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谢俊锋参加。

20日,中央第四巡视组对陕西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巡视情况反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1日,商洛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在市行政中心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2日,县政府2019年第二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省脱贫攻坚“一补两送一议”活动推进视频会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一楼会议室参加;全市违规建筑问题彻底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11楼7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3日,2019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各界人士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2018年政府性工程拖欠农民工工资兑付工作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存量木耳销售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

24日,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专班(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柞水县原县中后院举行,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市2019 年居民用电户表改造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21—06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5日,中国共产党商洛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政府其他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省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韩运在县级分会场在县农业局三楼会议室参加;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新长安集团柞水县润东低碳建材项目协调会议在下梁镇四新村村委会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县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1·25”火灾处置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

27—31日,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陕西宾馆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28日,全市脱贫攻坚“一补两送一议”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林业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9日,省民政厅领导来柞检查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副县长刘作荣参加;省检查组来柞开展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回头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并于上午11:00在禹龙晨昇大酒店1楼C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凤凰镇双河籍企业家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在凤凰镇双河村村委会广场举行,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30日,全市产业脱贫工作会议在山阳县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2019年第一次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在市环保局六楼会议室参加;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委2019年第三次常委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委全委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朱雪彬参加;县政府2019年第三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31日,柞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仪式在县党政机关大院5号楼前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2019年度全市民兵组织整顿任务部署会召开,副县长韩运在县级分会场县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重点城建项目推进会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