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8年7月份大事记

来源: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8-13

2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3日,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全市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暨省政府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大西沟铁矿表层剥离工作协调会、金正公司60万吨球团矿复产工作协调会、柞水县无牌砂石车辆整治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4日,全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现场会议在延安市枣园宾馆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咸阳市政府领导来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长崔孝栓陪同。
5日,商洛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富丽华酒店5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全市秦岭生态保护环境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六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政府2018年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5—6日,南京市高淳区团区委来柞开展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工作,副县长刘作荣陪同,并于6日上午9:00在营盘镇九年制中心校举行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6日,全市贯彻落实营商环境条例宣传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百美村宿”旅游扶贫项目合作说明会在省扶贫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国高效节水灌溉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在县水务局五楼会议室参加。
9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市政府2018年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药材公司改制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9—11日,省委领导来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陪同,并于11日上午8: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10日,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21-06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信访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208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服务业联席会第四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06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移民(脱贫)搬迁工作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06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0—11日,市督查组来柞督查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朱雪彬陪同,并于10日上午9: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11日,全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80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省人民调解参与信访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迎接全军战备拉动抽查工作联席会议在县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参加,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12日,商洛市省管干部第二期保密教育轮训在陕西保密教育实训平台(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爱生楼5楼)进行,请崔县长参加;县委2018年第15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12—13日,市政协常委会在市政协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13日,全市政府性债务审计整改工作约谈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污水垃圾处理项目集中运用PPP模式工作推进会议在商洛市国际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14日,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作风建设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参加。
16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6—19日,省级单位驻村工作示范培训班在延安市委党校举行,副县长徐欣参加。
17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营盘镇、乾佑街办现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李浴溱参加;柞水县项目评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2018年全市“追赶超越”“五大攻坚战”“三项机制”半年督查考核筹备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参加。
18日,第六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2018年全市“追赶超越”“五大攻坚战”“三项机制”半年督查考核对接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参加。
18—20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柞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视察调研,副县长朱雪彬陪同,并于19日下午3:00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督查考核组来柞开展2018年“追赶超越”“五大攻坚战”“三项机制”半年督查考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参加。
19日,市政府2018年第十六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
20日,柞水木耳包装设计征求意见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柞水县城区停车管理问题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1日,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来柞考察学习农村新型社区建设工作,副县长谢俊锋陪同。
23日,县政府2018年第十二常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县委2018年第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省政府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教育之城项目建设协调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3—2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来柞开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问题研究”项目调研,县长崔孝栓陪同。
24日,市督导组来柞检查利用外资情况,副县长李浴溱陪同,并于上午11: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柞水县旅游十大品牌创建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市政府2018年第17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4—25日,市督导组来柞开展“七五”普法中期督导工作,副县长刘作荣陪同,并于25日下午3:1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25日,陕西资本市场爱心助学活动仪式在市行政中心20楼13号会议室举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省“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在陕西省环保综合大楼十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柞水县马耳峡水库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5—28日,市政府考察组赴贵州省考察学习数字经济、服务外包产业、移民搬迁和创建中国生态气候康养宜居地等方面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6日,县委主要领导带队开展2018年“八一”慰问驻军活动,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市爱卫会扩大会议暨农村爱国卫生现场会议在洛南县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柞水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会议在县机关大院1号楼三楼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中国工程院院士来商开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问题研究”项目调研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2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市2018年度土地例行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议在市行政中心 21楼6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副县长徐欣参加;商洛市乾佑河河长制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7日,柞水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在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县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参加;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在县级分会场西安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
27—28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陕西宾馆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29日,秦岭南麓项目建设座谈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徐欣在县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参加;盘龙植物观赏园整改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商洛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规划(2018—2025年)送审稿》讨论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7月29日—8月1日,全省市县党政领导干部脱贫攻坚研讨班在陕西省委党校举行,县长崔孝栓参加。
30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专题协商会议在县政协二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县社区工厂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30—31日,南京市高淳区党政代表团来柞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陪同。
31日,柞水高淳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刘作荣、李浴溱参加;科技部2018年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在国家科技部机关A段201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柞水县乾佑河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