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8年6月份大事记

来源: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7-05

         1日,西北食用菌良种资源中心项目建设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在县委书记办公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电视电话召开,副县长人选徐欣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半年考核动员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3日,宁商协作旅居养老服务协会来柞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陪同。并于3日上午9: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3日,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一楼会议室参加;县委2018年第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4日,柞水县考察组赴杨凌区、武功县考察学习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3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人选徐欣参加。
    4—7日,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在陕西宾馆18号楼举行,县长崔孝栓参加。
    4—11日,2018年商洛市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江苏锦江南京饭店举行,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5日,省住建厅督查组来柞开展二季度农村危房改造督查工作,副县长谢俊锋陪同。并于下午5: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深度贫困地区及部分县区双百工程联帮联扶工作座谈会在省教育厅办公楼3层第三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   5-11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5—6日,高淳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柞学习考察人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陪同。
    6日,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问题整改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参加;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7日 ,省行政学院考察组来柞考察学习木耳产业发展,副县长谢俊锋陪同;终南领翠国际康养项目联合开发签约仪式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省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徐欣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2018年投资项目备案(审批)入库暨双过半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7—8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柞开展《商洛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副县长李浴溱陪同,并于7日下午3:30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8日,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联合调研组来柞开展秦岭地区自然资源保护利用生态修复情况督查调研,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闫亚军陪同,并于下午2: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县政府党组冯新柱案以案促改 专题研讨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10日,柞水县脱贫攻坚驻村帮扶暨自查反馈问题整改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1日,全市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动员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 505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2017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审计进点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11—15日,在安徽省六安市委党校参加陕西省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12日,全市夏季火灾防控推进会暨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全市财政收入双过半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李浴溱参加。
    13日,省住建厅领导来柞复验省级园林县城工作,副县长朱雪彬陪同,并于下午2: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在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13—14日,市政协调研组来柞开展聚焦扶智扶志、助力精准脱贫专题调研,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市委督查组来柞督查经济运行暨双过半完成情况,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陪同,并于14日下午2: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议。
    14日,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暨三变改革现场推进会在丹凤县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市政协主要领导来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长崔孝栓陪同;全省企业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制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县政府2018年第十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5日,柞水县脱贫攻坚联镇领导赴镇办研判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参加;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06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06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追赶超越工作协调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06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6日,柞水县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8日,柞水县脱贫攻坚端午节后点名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9,全市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企业落实生态保护主体责任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县产业扶贫暨三变改革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9,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商洛市高校结对帮扶贫困县助力脱贫攻坚现场会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年陕西大学生文化艺术体育旅游节开幕式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0—22日,全省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培训班在省行政学院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21日,柞水县扶贫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开班仪式在柞水县职业中专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南京市高淳区工商联来柞资助贫困学生捐赠仪式在陕西省柞水中学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2日,全市高校结对帮扶贫困县(区)助力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柞水县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参加;汉江河长制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
    23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年陕西大学生文化艺术体育旅游节开幕式在柞水县营盘镇终南山寨景区举行,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3—24日,山西省垣曲县来柞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刘作荣陪同。
    24日,全县村社区主任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县委党校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25日,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李浴溱参加;红岭石材饰面花岗岩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副县长刘作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下梁中学检查中考安全工作;县委2018年第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25—26日,省专家组来柞开展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教育经费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评估审核工作,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6日,县禁毒教育基地暨禁毒展览馆揭牌仪式在陕西省柞水中学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2018年全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答辩在西安市举行,县长崔孝栓参加。
    27日,柞水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西川农业科技示范区项目推进暨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7—28日,省政府信访督导组来柞开展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陪同,并于28日上午9: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28日,市调研督察组来柞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调研督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陪同,并于28日上午11: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全市节能减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2018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中国漫川文化旅游戏剧节开幕式在山阳县漫川关镇前店子游客服务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市检查组来柞检查河道采砂工作座谈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2018年上半年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核查暨问题整改验收工作动员培训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参加。
    29日,南京市红十字会来柞捐赠爱心超市物资发放仪式在马房子村盘龙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国务院安委办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安监局二楼会议室参加。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