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8年5月份大事记

来源: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6-11

 

2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木耳”品牌打造座谈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李浴溱、钱进宝、史琅参加;商洛市53户农民反映移民搬迁问题处理情况约谈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11楼12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长崔孝栓带领相关部门赴营盘镇检查2018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柞水秦楚古道杜鹃花节开幕式暨中国渔鼓文化之乡授牌仪式活动筹备工作,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城供热项目一期工程建设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3日,全省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暨整改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2018“森弗杯”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全国公路自行车联赛任务交办会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506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史琅参加;全市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交办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陕西大西沟矿业公司等企业民爆物品供应及安全生产有关问题专题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4日,《商洛市现代工业攻坚战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讨论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2018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柞水秦楚古道杜鹃花节开幕式暨中国渔鼓文化之乡授牌仪式在秦楚古道检票口广场举行,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参加。

6日,省科技厅领导来柞调研科技扶贫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九三学社中央领导来柞调研筹备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7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省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暨整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史琅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市委2018年第九次常委会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2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九三学社民主监督陕西脱贫攻坚柞水调研筹备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7—8日,县长崔孝栓带队赴吉林农业大学考察对接木耳产业发展工作,副县长利斌参加。

8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商洛市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史琅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全市《梁家河》刊物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史琅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2018年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县委2018年第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幸福(北京)基金考察团来柞考察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钱进宝参加。

8—9日,省旅发委领导来柞调研全域旅游发展工作,副县长朱雪彬陪同。

9日,市政协主要领导来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长崔孝栓陪同;省体育局领导来柞调研联县扶贫工作,副县长刘作荣、田平陪同,并于下午2:00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全县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培训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中省考核评估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暨“夏季行动”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0日,全省脱贫攻坚信息数据一体化工作培训会在安康市白河县正阳大酒店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海内外侨商商洛行”活动期间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山阳县文化会议中心召开,副县长钱进宝参加;中博公司收购木耳菌包厂讨论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史琅参加;柞水县移民搬迁项目建设手续办理工作推进会在县移民办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省政府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第一督查组来商督查动员大会和汇报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木耳菌包厂框架合作协议讨论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史琅参加。

10—11日,市决咨委调研组来柞水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建立治理返贫长效机制》《结合商洛实际科学发展水产业》课题调研,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朱雪彬陪同,并于10日下午2: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

11日,市检查组来柞开展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检查,副县长李浴溱陪同,并于上午11: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

11一17日,九三学社中央来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专项调研,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陪同。

13日,异地商洛商会返乡投资创业项目推介会在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钱进宝参加;柞水县第十次村委会换届选举候选人资格审核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14日,第三届丝博会商洛市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曲江惠宾苑宾馆一楼千人宴会厅举行,县长崔孝栓、副县长钱进宝参加;“2018年流动科技馆进陕南”暨柞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14—18日,全省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在上海市杨浦区政通路270号复旦大学燕园宾馆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5日,省人大内司委领导来柞调研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陪同,并于下午2:30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省扶贫办国资委检查组来柞开展联合检查督导暨柞水县产业扶贫项目调研对接活动,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陪同,并于上午10: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九三学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汇报会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二楼B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参加。

16日,2018年全市高考中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钱进宝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五楼县教育局会议室参加。

17日,九三学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二楼B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参加;全市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506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2018年一季度全省重点示范镇和文化旅游名镇(街区)讲评推进会在陕西省止园饭店大礼堂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木耳产业服务中心办公场所协调会在下梁镇石瓮社区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8日,省发改委来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资,副县长李浴溱陪同;全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任务交办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全省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参加;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参加;柞水县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会议在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8—19日,全省旅游住宿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18—20日,南京康可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柞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陪同。

19日,2018年陕西省科技活动周暨国家流动科技馆进陕西活动启动在柞水县迎春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20日,水利部领导来柞开展中央资金支持农村饮水等涉农项目实施情况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陪同。并于下午5:00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C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21日,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层21—02市委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县2018年高考中考安全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1—22日,省政府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第一督查组来柞督查,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陪同,并于上午10: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议。

2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政府四楼会客室召开全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协调会,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城管行业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污水垃圾处理PPP项目工作推进会在商洛国际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新宝鸡模式”动员会暨“助农e终端”缴费启动仪式在下梁镇老庵寺村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西川园区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2—23日,全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中期评审会议在市丹鹤酒店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3日,柞水县全域旅游规划暨牛背梁国家旅游度假区规划评审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3—24日,南京市发改委领导来柞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陪同。

24日,县政府2018年第八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铁腕治霾保卫蓝天暨省委环保督察整改问题交办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委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赴下梁镇金盆村调研农业科技示范园,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加挂钩土地复垦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5日,2018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市委宣讲团来柞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省市共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提升示范行动暨2018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丹鹤楼广场举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25—27日,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动三个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省行政学院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5—31日,陕西省加快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步伐推动陕西优质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基地举办,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8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学习青年习近平  建功立业新时代”演讲赛决赛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秦岭时光康养小镇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2018年第九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8日—29日,市政协民族宗教法制委调研组来柞开展“加大法律援助保障力度,维护弱势群体合法权益”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陪同,并于29日上午9: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

29日,市决咨委调研组来柞开展“总结经验教训,探索商洛矿产开发新途径”专题调研,副县长李浴溱陪同;全省第十三次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工作座谈会议在商洛市富丽华酒店5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

30日,省牛保局在营盘镇秦丰村举行“爱心捐赠活动”,副县长人选徐欣参加;县委2018年第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30—31日,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省工作队2018年第二季度例会在商洛市洛南县华阳国际饭店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31日,全县申领执法证业务培训暨行政执法业务培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二楼会议室举行,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汇报会在市行政中心21—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金山水养老中心暨秦岭·隐莲山庄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国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全县基础设施“三提升”工作任务交办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李浴溱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