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8年4月份大事记

来源: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5-09

1日,“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书办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委2018年第八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日,县政府2018年第五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3日,礼泉县来柞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副县长张培陪同;全国国土绿化、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铁腕治霾保卫蓝天推进会暨2018年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市环保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4日,2018年全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参加;“中国生态气候康养宜居地”创建动员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商洛市筹备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钱进宝参加;大沙粒沟试验站项目改造提升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小岭镇公租房建设有关问题协调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县委2018年第九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参加。

8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省委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商洛市情况反馈视频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长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下梁镇沙坪村群众信访问题协调会,副县长谢俊锋、朱雪彬、张培参加。

9日—11日,市督查组来柞督查“三变”改革暨产业脱贫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谢俊锋陪同,并于11日上午8: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

9日—12日,民建商洛市委中心组赴重庆市考察学习,民建商洛市委会副主委、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9日—13日,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第五期)在市委党校举行,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9日,央视“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推进工作协调会议在省委西院1号楼6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0日,省政协民族宗教委领导来柞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和少数民族村组精准扶贫情况,副县长谢俊锋陪同;柞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朱雪彬参加。

11日,县长崔孝栓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营盘镇调研秦岭时光康养小镇项目建设,副县长朱雪彬参加;中央电视台来柞拍摄“柞水木耳精准扶贫”宣传片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政府2018年第六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2日,省科技厅领导来柞调研科技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陪同;市人行调研组来柞调研金融扶贫工作,副县长史琅陪同。

12—13日,省扶贫办调研组来柞开展扶贫小额贷款专项调研,副县长谢俊锋陪同,并于12日下午2:30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全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商州区、商南县举行,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12日—14日,南京市高淳区领导来柞调研苏陕扶贫协调工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陪同,并于14日上午9:00,在翠微宫酒店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13日,市工信局领导来柞检查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监管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陪同。

13—16日,柞水县考察团赴江浙地区考察学习特色小镇暨旅游度假区建设工作,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14日,江苏省经信委来柞调研产业扶贫协作工作,副县长李浴溱陪同。

15日,全县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经验交流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6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商洛市政协常委扩大会议暨委员助力脱贫攻坚视频动员会召开,副县长刘作荣、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6—17日,县长崔孝栓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广东省深圳市与恒益香港有限公司商谈电子产业园项目建设相关事宜,副县长钱进宝参加;市调研组来柞调研中药产业发展工作,副县长谢俊锋陪同,并于16日下午4: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

17日,全市2018年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点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县长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8日,县长崔孝栓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调研财税收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9日,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全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506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秦岭时光康养小镇项目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市政府2018年第九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委2018年第十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利斌参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柞水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新纪元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2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现场督促推进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并于下午4: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推进会;省科技特派员服务团科技扶贫启动仪式暨柞水县科技扶贫技术培训会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二楼B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2018年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朱雪彬、李浴溱参加。

23日,省行政学院领导来柞调研扶贫产业,副县长史琅陪同;县政府2018年第七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县级领导干部考察民主测评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书办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健康扶贫专题协商会议在县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2018年县编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县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省委领导来柞调研暨全省深度贫困县(区)委书记座谈会筹备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3—24日,市人大常委会来柞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陪同,并于24日上午8:30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24日,全省松材线虫病新疫情核查情况反馈会在陕西宾馆大会堂2-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钱进宝参加。

25日,科技部第30届科技扶贫团领导来柞调研科技工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陪同;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领导来柞调研扶贫产业,副县长史琅、田平陪同,并于下午2:30在县农商行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26日,2018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开幕式在洛南县音乐小镇举行,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市村级“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转段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0楼13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2018年全市工业稳增长暨企业挂牌上市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2018年秦楚古道杜鹃花节开幕式暨中国渔鼓文化之乡授牌仪式活动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朱雪彬参加。

26—27日,省2017年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来柞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钱进宝陪同,并于下午3: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

27日,南京市媒体来柞开展集中采访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陪同;全市防汛抗旱工作暨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县危房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2018“森弗杯”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全国公路自行车联赛新闻发布会议在西安曲江宾馆第三会议中心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委2018年第十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城市集中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规划方案编制评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商洛市庆“五·一”暨第三届劳模颁奖典礼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4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2018年全县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8日,引乾济石调水工程停水问题专题协调会在省水利厅一号楼一楼厅务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