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8年2月份大事记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3-07

1日,全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全市无主尾矿库治理工作推进现场在丹凤县金山酒店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日,柞水县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省村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第十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史琅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

4日,柞水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2017年政府性工程款兑付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4日,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影剧院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5日,柞水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利斌参加。

6日,省财政厅领导来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谢俊锋、田平陪同;柞水县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7日,《秦岭保护利用总体规划》编制调研座谈会在市发改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学习落实汪洋同志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21层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8日,柞水县2018年春运工作动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县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2018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议启动仪式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2018年春节旅游市场秩序整顿暨“商洛约你过大年”活动部署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412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第五届道德模范暨首届文明家庭标兵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参加;中共柞水县人民政府党组班子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7日—8日,省台盟来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陪同。

11日,柞水县2018年春节慰问驻军活动举行,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2018年春节团拜会在县新纪元大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2018年十件民生实事推进会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参加;小岭镇常湾村张世梅信访问题协调会议在县信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2日,中国共产党商洛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21日,全县2018年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2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2018年十件民生实事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2018年第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3日,中共柞水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4日,全省铁腕治霾工作视频会议在陕西宾馆陕西大会堂3—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6日,柞水县统计工作大调研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钱进宝参加。

27日,2018年全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8日,水阳高速公路项目建设2018年大干动员会在禹龙晨昇大酒店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完善脱贫产业利益联结机制带动贫困户增收意见》讨论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国涉环保项目“邻避”问题防范与化解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在市级分会场市环保局六楼视频会议室参加。

23日—28日,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副县长刘作荣、李浴溱参加。

2月24日—3月1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27日—3月1日,柞水县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柞水县城区一中多功能厅举行,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张培参加并授课。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