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8年1月份大事记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2-05

1日,柞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日,柞水县电力系统安全生产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县供电公司会议室举行,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5日,全县2018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
8日,全县营商环境监测评价样本框布置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钱进宝参加;全市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2018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动员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朱雪彬、李浴溱,副县长人选张培参加。
9日,商洛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木耳菌包生产基地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史琅参加。
10日,市考核组来柞考核2017年度柞水县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汇报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市督查组督查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1日,全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柞水汇报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2018年第一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2日,全市“十件大事”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21—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1—13日,南京市红十字会来柞调研宁商扶贫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陪同,并于11月下午4: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
15日,县政府2018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务服务中心第二批进驻部门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市政府2018年第三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常务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16日,中国共产党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2017年度年终考核动员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2018年全省旅游工作会议在宝鸡万福国际酒店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17日,“2017感动商洛十大人物”、商洛市首届文明家庭、中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颁奖仪式在市行政中心4层多功能厅举行,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融资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政府2018年第二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8日,县长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柞水县2018年十件民生实事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刘作荣、朱雪彬、李浴溱,副县长人选张培参加;2017年市考县环保目标责任考核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三楼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人选张培参加;市政府与碧桂园集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中兴和泰酒店二楼芙蓉厅举行,副县长钱进宝参加。
19日,县委2018年第二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南京市对口帮扶商洛市工作组第7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1107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20日,中国共产党柞水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1日,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全县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22日,商洛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23日,全县PPP项目专题培训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全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常务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4日,营盘镇月亮湾项目查出问题汇报会,副县长朱雪彬、张培参加;柞水县木耳产业发展培训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史琅参加;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二楼会议室举行,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5日,市考核组来柞考核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2018中国柞水九天山第二届滑雪公开赛筹备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省级分会场陕西宾馆北礼堂参加,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
26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7日,2018中国柞水九天山第二届滑雪公开赛在九天山国际滑雪场举行,副县长张培参加。
28日,柞水县县域经济发展暨营商环境监测评价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钱进宝参加。
29日,洛南县考察团一行来柞考察学习体育场建设工作,副县长张培陪同;市考核组来柞开展2017年度棚户区改造工作考核,副县长钱进宝陪同;县委2018年第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苏陕扶贫协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在西安紫金山大酒店(江苏大厦)四楼紫金厅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30日,全市移民(脱贫)搬迁“三精”工作提升暨“双示范”社区创建现场推进会在镇安县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科技部第30届科技扶贫团来柞调研见面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副县长谢俊锋参加;科技部第30届科技扶贫团来柞调研科技扶贫工作集体访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松材线虫病防控等林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商洛市国际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第四次统计工作联席会在镇安县聚秀山庄4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31日,县政府2018年第三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4日—31日,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31日—2月1日,政协柞水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新纪元大酒店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