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7年5月份大事记

来源:本站原创 邹亚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6-06


1日,晚上8:00,脱贫攻坚第二次研判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日,省政府残工委副理事长兰孟偃一行来柞调研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副县长钱进宝陪同,并于上午10: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长洲一行从商州出发来柞视察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陪同,并于下午5:10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营盘旅游产业园餐饮住宿业整合提升工作会议在营盘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西川木耳小镇建设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3,全县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东文参加。

5,柞水县老年公寓建设项目情况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35日,市人大常委会来柞调研《商洛市农村饮水安全管理条例(草案)》立法情况,副县长钱进宝陪同,并于5日上午8:30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

7日,脱贫攻坚第三次研判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曼、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编委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67日,万源市人民政府领导来柞考察景区建设成功经验,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陪同。

8,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乾佑河沿线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并于上午11: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推进会议;城区供暖项目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2017年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1107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东文参加。

9,县长崔孝栓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柞水中学看望慰问高三教师,副县长李曼陪同,并在县中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长崔孝栓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营盘镇检查安琪儿小镇项目建设;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第二次筹备会及2017牛背梁杜鹃花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韩东文、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第二阶段安排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0,市民政局来柞督查民政重点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钱进宝参加。

11,柞水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牛背梁景区检查2017牛背梁杜鹃花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并在牛背梁景区游客接待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筹备工作推进会议。

1012日,省专家组一行来柞评审验收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曼、副县长史琅陪同。并于12日上午9: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评审会议。

12,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32017牛背梁杜鹃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柞水全域旅游宣传推广季活动在牛背梁游客接待中心广场举行,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5,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洞天福地特色小镇建设灯光改造亮化提升规划评审会在溶洞景区管理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秦岭莲花台建设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溶洞景区管理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韩东文、副县长朱雪彬参加;脱贫攻坚周研判第四次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曼、副县长韩东文、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16,国家卫生县城复验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曼、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车家河村村委会会议室主持召开家河村产业发展协调会;县委五人小组会在县委六楼书记办公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17日,北京泛华集团来柞考察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莫奈·云来谷度假村规划评审会在营盘镇朱家湾村莫奈·云来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脱贫攻坚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木耳小镇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8日,中国企业报领导来柞考察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副县长韩东文陪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来柞调研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勇参加;2017年全市高考中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曼参加。

19日,省审计厅领导来柞督查审计问题整改汇报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市移民办来柞检查移民搬迁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陪同;柞水县垃圾污水处理站建设运营管理PPP模式座谈会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0,国开行项目申报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2日,省国土厅副厅长卢勇一行5人来柞抽查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副县长谢俊锋陪同;洞天福地特色小镇建设推进会在县旅游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脱贫攻坚示范村建设专题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3,《牛背梁景区5A提升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首届柞水镇安商业地产论坛筹备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东文参加。

24,“鲜花之城”项目意见征求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2017年度柞水县招生考试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曼参加;市人防办来柞检查座谈汇报会在县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市督查组来柞督查黄标车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史琅参加;柞水县加快追赶超越综合实施方案初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324日,江苏省科技厅来柞调研“三区”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曼陪同。并于24日上午8:30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1A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

25,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中医院迁建后续事宜谋划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曼参加。

26,县委五人小组会在县委六楼书记办公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委2017年第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委全体委员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韩东文、谢俊锋、朱雪彬参加;河南澳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来柞考察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史琅参加;柞水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2017首届柞水商业地产论坛在柞水县新纪元大酒店三楼宴会厅举行,副县长韩东文参加;全县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总结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交办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7日,县政府2017年第九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31,公车改革情况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东文参加;国卫复检问题交办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曼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