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3年1月份大事记

来源: 张志勇 邹亚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02-02

4日,全县2013年工作谋划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5日,县长吴怀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曹坪镇检查调研工作。市环保局来柞考核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参加。
  6日,市政府副市长刘荣贤带队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7日,2012年度市年终考核报告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市住建局来柞考核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参加。副县长张智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2013年旅游宣传营销工作谋划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公租房建设协调会。
  8日,市考核组来柞考核工业经济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参加。
  9日,副县长张智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陕南移民搬迁工作会。
  10日,县长吴怀玉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2013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1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800万吨拆迁安置工作协调会。

  14日,全县年度考核培训动员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副县长李曼参加。
  15日,县考核组考核县政府办201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城小迁建领导小组会议,副县长李曼参加。
  16日,市药监局来柞考核2012年度食品药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曼参加。
  17日,国家税务局来柞检查工作,县长吴怀玉陪同。省发改委来柞检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陪同。全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参加。
  18日,县委2013年第一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县长吴怀玉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2013年第二次常务会议。
  21日,县委2013年第二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副县长张智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凤凰古镇开发与保护工作协调会。
  22日,国家科技部来柞检查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参加。全县信访案件交办会在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
  23日,春节老干部座谈会在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
  24日,县委第十七届三次全体会议在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28日,副县长范满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春运工作会。
  29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各界人士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
  3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春节综合保障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2年度全县政府性工程农民工工资兑付工作协调会,所有副县长参加。
  29—31日。国家科技部陕西扶贫团来柞调研,县长吴怀玉、副县长张智陪同,31日,在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县长张智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