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2年6月份大事记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7-02

1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刚一行来柞调研工作,副市长高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等有关领导陪同。全市维护稳定工作会议在市委西院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水兆、副县长、公安局长潘德荣等参加会议。
4日,代县长吴怀玉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全县双高双普合格县和省级教育强县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在新纪元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县促进农民增收工作会议在县党政综合大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出席。2012年柞水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水兆、副县长、公安局长潘德荣出席。
5日,代县长吴怀玉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2012年第八次常务会议。省供销社领导来柞检查工作,副县长范满仓陪同。全县卫生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曼出席。
6日,全省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现场会在渭南市潼关县金陡宾馆召开,副县长张家富等参加会议。县委第十一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代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水兆、副县长、公安局长潘德荣参加。省发改委副主任刘强一行来柞检查工作,代县长吴怀玉、副县长范满仓、小岭工业区管委会主任何福军等陪同。市联合督查组来柞督查前五个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水兆等陪同。
7日,省水利厅来柞检查小流域治理工作,代县长吴怀玉、副县长张智陪同。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800万吨菱铁矿采选项目建设协调会。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安排会在市人事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水兆参加。
8日,县委书记林录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北线乡镇检查扶贫开发工作,副县长张智等陪同。全县提高市民素质、扮靓文明县城三年行动启动仪式,常务副县长许水兆出席并讲话。省级两联一包联村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代县长吴怀玉参加会议。全市2011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推进工作座谈会在市国土局12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参加会议。
10—13日,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1日,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新纪元大酒店隆重开幕,代县长吴怀玉作政府工作报告。
12日,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新纪元大酒店隆重闭幕,吴怀玉当选柞水县人民政府县长。
13日,商洛市天然气利用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在商洛国际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小岭工业区管委会主任何福军参加。县长吴怀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国家卫生县城市级复核工作和县城关小学迁建工作,随后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副县长李曼等一同检查和参会。县长吴怀玉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公安局业务用房建设工作协调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等参加会议。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李昌一行来柞评估验收平安畅通县工作,并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等陪同检查和参会。
14日,国家卫生县城市级复核工作汇报会在县党政综合办公大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曼等参加会议。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在市委西院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
15日,群体性事件与政府应对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所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陕西省人民政府宣传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的意见》专题培训会在县消防大队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潘德荣参加。
17—18日,副县长李曼带领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赴山阳县考察双高双普合格县暨省级教育强县创建工作。
18—2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随市考察团赴山东省考察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
18日,县长吴怀玉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副县长范满仓出席。东坡森林公园规划评审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出席。
19日,2011年度全市移民搬迁工作考评会议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副县长张智参加。
20日,全县移民搬迁安置考评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副县长张智出席。副县长李曼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招生委员会全体会议,安排部署中考工作。
21日,商标管理知识专题报告会在市政府礼堂举行,小岭工业区管委会主任何福军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水兆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东信商城火灾善后处置工作协调会。
25日,市工治办主任王晓红一行来柞检查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水兆参加会议。
26日,全县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在县影剧院召开,所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县长吴怀玉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陕南移民搬迁迎验工作协调会议,副县长张智参加会议。
27日,市长杨冠军来柞视察惩防体系建设建设工作,县长吴怀玉等陪同,下午3:00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一楼A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县长吴怀玉参加。全省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在索菲特人民大厦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水兆参加。
28日,县长吴怀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城建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副县长李曼陪同。
29日,县长吴怀玉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2012年第九次常务会议。柞水县城市建设管理年活动动员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出席。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