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23年3月份大事记

来源:县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05 17:48

1日,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主要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并于下午2: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数字柞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县长刘鹏、副县长蒋维杰、副县长王茂荣分别参加;全市高铁项目征迁工作清零收官动员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2023年一季度开工项目问题交办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柞水县人民检察院建设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案件管理中心业务用房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国家级(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及职业教育发展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委常委会2023年第五次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吴根,副县长陈新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参加;市河长办来柞考核2022年度河长制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陈新波参加。

2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参加;柞水县“传承雷锋精神 建设文明之城”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参加;柞水县镇办“十大创建”评选办法讨论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柞水县基层应急体系和能力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3日,省委组织部领导来柞调研“组团式”帮扶工作,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魏巍,副县长王茂荣参加,并于下午2:30在柞水县斯瑞特国际酒店泰山厅会议室召开反馈会议;商洛市标准化厂房建设招商推介会在西安经开洲际酒店三楼宴会厅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参加;全市周末现场会柞水西川流域观摩点提升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蒋维杰参加。

4日,2023年第三次周末现场观摩会在丹凤县召开,县长刘鹏参加。

5日,柞水县贯彻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6日,柞水县“建功新时代 展现新形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第一期活动在县党政机关大院举行,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政府县长碰头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6—7日,市政协调研组来柞调研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参加,并于7日上午10: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

6—8日,2023西部数字乡村发展论坛暨全省数字乡村工作推进会在汉中市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参加。

7日,县委常委会2023年第六次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2023年重点工作第一次现场观摩会在营盘镇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会暨2023年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市政协主要领导来柞调研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县长刘鹏参加。

7—8日,南京市浦口区委组织部来柞考察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参加。

8日,市督查组来柞督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参加;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柞调研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座谈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参加;2023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市联通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参加。

9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柞水县召开,上午观摩,副县长王茂荣参加,下午2:00在县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二楼B会议室召开会议,县长刘鹏参加;柞水县普及普惠省级验收暨“双创”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王茂荣参加;柞水县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在乾佑街道什家湾村黄土梁举行,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商洛市第五届运动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双储林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柞水双储林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县长刘鹏参加。

9—11日,江苏省委组织部一行来柞调研“组团式”帮扶工作,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分别参加。

10日,2023年上半年集体定兵会在县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参加;“栖居秦岭闺秀 心悦天然氧吧”牛背梁国家旅游度假区授牌暨宣传推进会在西安市盛美利亚酒店举行,县长刘鹏、副县长王茂荣参加;全市墓地治理专项行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五楼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

11日,2023年第四次周末现场观摩会在商南县召开,县长刘鹏参加;柞水县县域创新发展工作谋划会暨科技助力柞水可持续发展咨询专家组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参加。

13日,县考察组赴西咸新区管委会考察学习秦创原创新发展工作,副县长蒋维杰参加;柞水县“建功新时代 展现新形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第二期活动在县党政机关大院举行,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县政府领导检查西川流域观摩点筹备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柞水县砂石运输车辆治理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参加。

13—17日,省级评估验收组来柞开展柞水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省级评估验收工作,13日下午3:30在禹龙晨昇酒店一楼会议中心B会议室召开柞水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省级评估验收汇报会,县长刘鹏、副县长王茂荣参加;17日上午9:00在禹龙晨昇酒店一楼会议中心A会议室召开柞水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省级评估验收反馈会,县长刘鹏、副县长王茂荣参加。

14日,徐宗本柞水中学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柞水中学图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县长刘鹏、副县长王茂荣参加;柞水县城区第四小学规划条件论证及修建性详细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陈新波、王茂荣参加。

14—15日,市考核组来柞开展2022年度全市目标责任实地考核,于14日上午8:40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召开对接会议,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于14日上午9: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测评大会,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15日,市委政法委主要领导来柞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工作,并于上午11:00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召开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蒋维杰参加;柞水县2023年重点工作第二次现场观摩会在乾佑街道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柞水县迎春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16日,南京市对口帮扶西宁市工作组来柞考察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参加;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陈新波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商洛市打造中国康养之都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参加;柞水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柞水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国有建设用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

17日,省委、省政府考核商洛市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铸剑—2023”陕西省重大森林草原火灾扑救实战演练暨森林消防地方专业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商州区腰市镇周村举行,县长刘鹏参加;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副县长陈新波在商南县主会场参加。

20日,柞水县“建功新时代 展现新形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第三期活动在县党政机关大院举行,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委农村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2022年度党管武装述职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县政府县长碰头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竹溪山谷生态康养基地项目推进协调会在下梁镇蛮子沟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参加;纪念延安双拥运动八十周年暨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动员部署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参加;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参加。

20—21日,科技部人事司来柞开展吴根同志挂职期满考核工作,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参加。

21日,县委常委会2023年第七次常委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省政府专题会议在省政府10号楼四层第8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厅市协同支持柞水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县长刘鹏参加。

21—23日,中科院院士徐世烺来柞调研,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分别参加。

22日,聘任徐世烺院士为秦创原(商洛)创新促进中心专家顾问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参加。

23日,陕西省大气污染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国土空间专项规划编制推进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陈新波参加;柞水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8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墓地治理专项行动工作视频调度推进会召开,副县长陈新波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技术审查会议(柞水木耳技术审查会议)在国家知识产权局蓟门桥办公区1号楼4层401会议室举行,副县长蒋维杰参加;市政府2023年第五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参加。

23—24日,省委、省政府考核组来柞考核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并于23日上午9: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考核汇报会,23日下午现场检查,24日下午2: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鲁永红分别参加。

23—24日,苏陕工作队市县组长会议暨“组团式”帮扶工作推进会在商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参加。

24日,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丹凤花开等你来”第八届美丽中国深呼吸小城春季文化节暨2023年陕西丹凤桃花节在丹凤县竹林关镇桃花仙子广场举行,副县长王茂荣参加;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7日,柞水县“建功新时代 展现新形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第四期活动在县党政机关大院举行,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县统计联席会议暨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调度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市统计联席会议暨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调度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非煤矿山安全监管问题整改任务交办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下梁新城综合提升项目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8日,柞水县2023年重点工作第三次现场观摩会在下梁镇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市政府领导来柞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副县长蒋维杰参加;柞水县2023年“洞天福地杯”秦岭山珍美食大赛决赛活动在洞天福地景区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参加;柞水县存量资产盘活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大志参加;柞水县七彩山水营地转型发展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28—30日,省级考核组来柞开展健康陕西建设2022年度工作考核工作,副县长王茂荣参加。

28—30日,高淳区副区长邱峰一行来柞调研“组团式”帮扶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参加。

29日,省委领导来柞调研档案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30日,市督查组来柞对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副县长蒋维杰参加;省秦岭办来柞检查2022年度省秦岭生态保护纵向综合补贴专项补偿资金使用和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副县长蒋维杰参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31日,全市农业农村领域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在县级分会场县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参加;商洛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商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参加;2023年第五次周末现场观摩会在山阳县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