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23年1月份大事记

来源:县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0 09:45

3日,县委常委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中共柞水县委编制委员会2023年第1次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参加;全县基层社会治理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参加;2022年县委书记点评法治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参加。

4日,2023年全市招商动员大会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庆祝元旦春节系列活动推进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蒋维杰、王茂荣、鲁永红参加;县政府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第二届“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乡党回乡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参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蒋维杰、陈新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5日,柞水县人才工作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魏巍,副县长鲁永红参加;全市“干干净净迎新春 热热闹闹过大年”活动视频会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商洛市首届跨年电商节活动启动仪式在山阳县会议中心举行,副县长蒋维杰参加;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五楼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全市春运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后接着召开全县春运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6日,中国共产党商洛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4层多功能厅召开,县长刘鹏参加;全县2022年目标责任暨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推进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蒋维杰、王茂荣参加;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王茂荣参加。

7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柞水县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纪委七楼会议室参加;省农业农村厅务虚会议在西安市止园饭店一号楼六层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

8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

9日,云山湖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信访问题协调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柞水县2021和2020年度省级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蒋维杰参加;县政协“加强城区停车场建设与管理”专题协商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市政府2023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县长陈新波在县级分会场县卫健局四楼会议室参加。

10日,全县招商动员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柞水县反馈问题交办暨整改动员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2022年度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镇(办)党(工)委、县直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2023年省市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县长陈新波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

11日,2022年度政府性工程债务清理和资金兑付工作谈话会议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第二批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方案》评审会议在西安市飞鹿商务酒店六楼小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县委常委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根治欠薪专题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委十九届四次全会文稿征求意见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第二届“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乡党回乡发展暨招商引资宣传片审核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蒋维杰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柞水县机关事业单位应急无偿献血工作动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陈新波参加。

 

12日,省应急厅考核组来柞开展2022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副县长鲁永红参加;全市春节和国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2023年财政衔接资金分配及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东信商贸公司反映棚改二期有关问题研判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

13日,市考核组来柞开展商洛市2022年度“军令状”考核工作,并于上午9: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分别参加;县委常委会2023年第三次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城市消防建设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县疫情防控暨“干干净净迎新春”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县长陈新波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

14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

15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

16日,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全省重点项目观摩暨省2022年度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筹备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县机关大院1号楼三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17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第二届“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乡党回乡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在禹龙晨昇酒店会议中心二楼B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2023年春节团拜会在麓苑国际酒店会议中心秦岭宴会厅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政府2023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东信商贸公司反映棚改二期有关问题研判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陈新波参加。

18日,中国共产党柞水县委第十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商洛市政府与国铁西安局开行定制列车座谈会在国铁西安局旅服传媒公司办公楼2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暨健康商洛建设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干干净净迎新春 热热闹闹过大年”活动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

19日,西安至柞水定制列车旅游采风团来柞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参加。

27日,2023年春节收假集中点名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28日,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2023年县“两会”材料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座谈会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柞水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讨论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29日,柞水县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下梁镇新合村“柞水尊尚龙景文养园建设项目”现场举行,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蒋维杰、陈新波参加;县政府2023年第二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30日,西安—柞水旅游定制专列采风推广团来柞活动,并于上午10:30在营盘镇营镇火车站举行欢迎仪式县长刘鹏、副县长王茂荣参加;2023年春季木耳产业发展推进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蒋维杰、陈新波参加;近期重点工作座谈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

31日,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鲁永红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五楼县科教局会议室参加。

1月31日—2月2日,政协商洛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商州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参加。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