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22年12月份大事记

来源:县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0 09:43

1日,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暨“三农”重点工作视频推进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在市级分会场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参加,副县长陈新波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迎接国家绩效评价考核交账会在县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全省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公安局附楼二楼会议室参加。

2日,2022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柞水县模拟观摩活动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王茂荣参加;市环境主要领导来柞考察生态修复治理及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工作,副县长蒋维杰参加;2022年全市质量强市推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全市知识产权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魏巍,副县长蒋维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832平台”产业帮扶示范县建设线上对接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参加;全市巩固衔接百日提升督帮工作第七次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陈新波、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和“析案明理尽责实干”主题教育活动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参加;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3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陈新波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

4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迎接国家绩效评价考核交账会在县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

4—5日,在柞选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举行,并于5日下午2: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分别参加。

5日,柞水县2023年重大项目谋划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在县联通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

6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县长陈新波、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五楼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7日,市河长办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县政府县长碰头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7—11日,2022年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活动举行,县长刘鹏参加。

8日,柞水县矿石资源管理相关工作安排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参加;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参加。

8—9日,2022年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在柞进行,县长刘鹏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市第三督察组来柞督察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建设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参加。

9日,柞水县曹坪抽水蓄能电站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审查会议在西安市尚德酒店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省乡村振兴局领导来柞检查迎接国家财政衔接资金绩效评价及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反馈乡村振兴和耕地保护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

10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0—11日,柞水县考察组外出考察学习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蒋维杰,副县长陈新波参加。

11日,2022年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总结暨工业发展大会在市行政中心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蒋维杰参加。

12日,省级验收组来柞开展2022年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省级验收工作,并于下午4:00在禹龙晨昇酒店会议中心一楼C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市委(政府)督查办来柞督查西康高铁柞水段征地拆迁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领导干部外出考察学习项目建设工作总结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上午9:00,全市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在县法院六楼会议室参加;全市卷烟打假打私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强化电子烟监管专项行动部署视频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3日,县政府2022年第十八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

14日,市委第二指导督导组指导督导柞水县巡察工作培训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带队现场踏勘柞水竹溪山谷生态康养基地和职中迁建项目,副县长王茂荣参加。

14—15日,市考核组来柞开展林长制考核工作,并于14日上午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县长刘鹏、副县长陈新波参加。

14—15日,市县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活动举行,并于15日上午8: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县长王茂荣、鲁永红分别参加。

15日,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32次(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在市行政中心8楼5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参加;柞水县涉及保护区矿业权退出补偿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柞水县矿产资源管理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度第五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

15—16日,商洛市河流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审查会议在欣源国际酒店3楼1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陈新波参加。

16日,柞水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参加;柞水县森林防灭火暨基层消防力量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柞水县“十四五”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参加;柞水县加快解决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不动产“登记难”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

20日,柞水县人民医院新住院楼落成启用仪式在县人民医院新住院大楼一楼大厅举行,副县长王茂荣参加。

20—22日,市评估组来柞评估验收柞水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示范县创建工作,副县长王茂荣陪同,并于20日下午4: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22日下午4: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议。

23日,全市基层社会治理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市委书记点评法治工作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5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6日,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调研医疗机构医疗救治及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并于上午11: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2023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7日,全市经济运行暨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参加。

2—3日,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参加。

28日,全市健康城市建设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在市级主会场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2022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暨832平台年货节启动仪式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参加。

29日,柞水县“迎老乡、建家乡”乡党回乡发展大会筹备会议在县委六楼会客厅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蒋维杰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蒋维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委主要领导带队赴曹坪镇检查曹坪抽水蓄能电站建设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柞水县欢欢喜喜过大年筹备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参加;柞水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30日,国家乡村振兴局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参加。

31日,全省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陈新波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