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22年7月份大事记

来源:县政府办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31 09:37

 

1,柞水县涉及保护区矿业权退出补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蒋维杰、陈新波参加;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

3,市政府领导带队赴西安市长安区、渭南市富平县考察学习城市交通安全岛及园林绿化修剪养护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柞水县考察组赴镇安县、山阳县、商州区考察学习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4,市教督办对柞水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回访督导检查和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暨党政领导履行教育工作主体责任督导考核述职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王茂荣参加;全县城市建设规划汇报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省秦岭山水乡村建设现场培训会暨“四沿三建”乡村建设片区推进行动启动仪式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陈新波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省市稳增长督导组来柞督促检查稳增长工作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柞水县城市重点提升项目推进专题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蒋维杰、陈新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副县长王茂荣参加。

5,乾佑河流域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规划汇报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会后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实地检查;全省苏陕协作工作视频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省决咨委来柞调研“全省乡村振兴过程中旅游产业带动问题”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参加;中央单位定点帮扶陕西省工作队柞水调研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参加;2022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市政府2022年第十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王茂荣参加;柞水县城区防汛抗旱工作推进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6,全县城市提升项目规划审查暨任务交办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蒋维杰、陈新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副县长王茂荣参加;柞水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蒋维杰、陈新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副县长王茂荣参加;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五楼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

7,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来柞调研,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蒋维杰、陈新波参加;市教督办对柞水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回访督导检查和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暨党政领导履行教育工作主体责任督导考核反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参加;柞水县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参加;省审计厅来柞开展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政策落实、资金使用和耕地保护进点审计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

8,市督查调研组来柞督查调研上半年项目策划储备工作座谈会在县发改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鲁永红参加;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19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区项目交流观摩活动筹备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举恒来柞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陪同;柞水县国有建设用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

11,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化现场培训会议在山阳县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参加;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市考核组来柞考核巡查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汇报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1113,上半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县际交叉学习观摩活动举行,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陈新波参加。

12,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李小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市考核组来柞考核巡查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反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参加。

13,市督查组来柞督查粮食安全工作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县政府2022年第九次常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1314,扬州市对口帮扶榆林市工作组来柞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陪同。

14,柞水县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第一期培训会议在县委党校四楼多功能教室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参加;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县应急局二楼应急会商室参加;2022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城镇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移动公司五楼会议室参加;市政协“生态文明示范区实施情况”专项视察汇报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县长刘鹏带队现场踏勘调研柞水县职中迁建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王茂荣参加;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县长陈新波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建设演示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王茂荣参加;全县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在县级主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5,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会议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8,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举恒来柞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县四套班子领导带队检查城市提升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市消安委第三季度联席会暨基层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移动公司五楼会议室参加。

19,县政府领导赴陕西渭河生态集团考察对接项目,县长刘鹏、副县长陈新波参加;镇安县慈善大会在镇安县开元酒店举行,副县长王茂荣参加;柞水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垣曲县来柞观摩学习食用菌产业发展工作,副县长王茂荣参加。

1920,全省林权登记现场推进会在柞水县翠微宫酒店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陈新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分别参加;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柞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并于20日上午8: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县长蒋维杰参加。

202022年商洛市中心城区防汛实战演练在商州区气象局三楼“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指挥部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2022,省资源厅来柞实地督导检查我县铁矿开发利用情况,副县长蒋维杰、陈新波分别陪同。

21,全县妇女儿童工作暨“两个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参加;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五楼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城区防汛实战演练筹备工作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县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县长陈新波在县级主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县应急局二楼应急会商室参加。

22,咸阳市财投集团来柞考察调研,副县长王茂荣陪同参加;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带队检查城市提升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王茂荣参加;市政府领导来柞调研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务虚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全省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在县级分会场县移动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打造中国康养之都工作专班第三次调度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王茂荣参加。

25,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赴我县调研百美村宿项目,副县长王茂荣陪同参加;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隔离场所组视频培训会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在县级分会场县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参加;县政府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县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省统计局来柞调研陕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全民健身基本情况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警示教育片曝光问题交办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6,市委依法治市办来柞督察法治政府建设和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副县长鲁永红陪同参加;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约谈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赴陕西地建集团对接高标土地整理等工作,县长刘鹏参加;柞水县2022年二季度统计联席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27,柞水县城区防汛实战演练活动举行,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陈新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参加;全市工业统计人员业务培训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市委领导来柞检查防汛工作,副县长鲁永红陪同参加;雷雨陆邦柱刘春茂崔华锋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自建房安全排查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在市住建局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参加;柞水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主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8,柞水县迎接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现场核查工作推进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蒋维杰、陈新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副县长王茂荣参加;全市电力建设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蒋维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市中院受理柞水县坤龙工贸诉县政府一案在县法院开庭,副县长鲁永红参加行政诉讼庭审观摩;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五楼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

2829,省住建厅督导组来柞督导调研乡村振兴示范镇和宜居型农房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陪同参加。

29,柞水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市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暨重点风险隐患排查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2121-02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参加;全县41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推进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参加。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