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22年2月份大事记

来源:政府办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15 15:03

20222月份大事记

 

6,柞水县2022年春节收假点名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7,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陈新波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2022年第4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县“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8柞水县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9,中国共产党柞水县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2021年度经济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在县影剧院举行,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2022年春季木耳生产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陈新波参加。

10,省财政厅主要领导来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长刘鹏、副县长陈新波参加;柞水县2021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安排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参加;柞水县稳投资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2022年第三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举行,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东信影城观看优秀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柞水县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11全县避灾移民搬迁对象调查登记工作部署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陈新波参加。

13,县委、县政府领导带队模拟演练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领导来柞调研活动,副县长陈新波参加。

14,华亭市委主要领导来柞考察,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县政府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追赶超越行动安排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首届乡党回乡发展招商引资大会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参加。

15全市2022年推进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誓师动员大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参加。

16,健康商洛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柞考核2021年健康商洛建设工作,副县长王茂荣参加,2022年第四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中国共产党商洛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马房子村一组陕银矿家属院西侧地块规划指标论证报告、3个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3个地块的规划控制要求和指标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陈新波参加;柞水县红岩寺镇本地湾村谷子沟红色教育基地建设项目规划设计评审会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参加;全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暨征兵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陈新波、王茂荣参加。

17柞水县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第一期早餐会在县政府机关灶举行,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蒋维杰参加;副县长蒋维杰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联系单位重点工作谋划会议;全市“积案大清理、迎接二十大”工作视频会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在县级分会场县信访局会议室参加。

18,国家发改委环资司来柞调研工作,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并于下午3: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省科协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吴根参加;柞水县党建引领“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安排部署暨片长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在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参加;柞水县首届乡党回乡发展招商引资大会在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蒋维杰参加。

20,全市2022年第一次周末现场观摩会在商州区举行,县长刘鹏参加

21县政府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实施方案讨论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省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后市上接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2,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主要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县长刘鹏、副县长蒋维杰参加;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在市级分会场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参加,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参加;全市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发改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市委全委会(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2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参加;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区)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县中医医院整体迁建后续建设项目收尾阶段有关问题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参加。

23,西安财经大学调研组来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副县长陈新波参加;自然资源部领导来柞检查大西沟铁矿矿产资源国情调查工作,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并于24日上午10:30在禹龙晨昇大酒店参加座谈会议;柞水县招商引资暨首届乡党回乡发展大会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二楼B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下午2:30,县委农村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6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蒋维杰参加。

24,省发改委领导来柞考察2022年度陕南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副县长蒋维杰参加;省科技厅领导来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于下午4:50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参加;十九届县纪委二次全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117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柞水县“三百四千”安排部署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省消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结束后市政府接着召开全市消防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县政府2022年第三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25,县政府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2022年第二次周末现场观摩会在镇安县举行,县长刘鹏参加商洛市2021年度目标责任年度考核测评会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

26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82022年第7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积案大化解,迎接二十大”信访案件化解推进汇报会暨县信访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蒋维杰、陈新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副县长鲁永红参加;全县高速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提升现场观摩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并于下午5:30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测评会议。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