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21年12月份大事记

来源: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0 15:38

1日,市督查组来柞督查灾后重建工作,副县长鲁永红参加;镇安县考察组来柞考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王茂荣参加;县委主要领导带队赴相关镇办督促推进秦岭山水乡村建设工作,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陈新波参加;柞水县公安局2021年冬季严打整治专项斗争启动仪式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县长刘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参加;丰和家天下超市信访问题研判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蒋维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参加;柞水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参加;柞水县2021年度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参加。

2日,丹凤县考察组来柞考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县复员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鲁永红参加;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参加;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线上培训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在市级分会场市发改委会议室参加;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副县长王茂荣、鲁永红参加;全市康养之都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1613会议室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参加;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副县长陈新波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7日,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举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副县长王茂荣参加。

3日,留坝县考察组来柞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参加;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推进座谈会在西安君城酒店12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副县长蒋维杰参加;全市“双减”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8层80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参加;全国“三无”县授牌暨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经验交流视频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4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商洛市配合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蒋维杰、陈新波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配合保障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安排部署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蒋维杰参加;上级领导来柞调研筹备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蒋维杰参加;

4—5日,国家医疗保障政策调研组来柞调研,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并于5日上午9: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5日,省政府主要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县长刘鹏参加。

6日,县级四套班子领导碰头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赴小岭镇调研西北督察局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副县长蒋维杰参加;县委主要领导带队检查高速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全市秦岭山水乡村建设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县长陈新波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6—9日,第九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在南京市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参加。

7日,柞水县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上海电气环保集团来柞考察柞水旅游磁浮轨道项目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2021年度市考指标完成情况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8日,市督查组来柞督促考核《水十条》落实情况,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并于下午4:30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市调研组来柞调研柞水电商物流体系发展工作,副县长蒋维杰参加,并于下午3:30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陕南三市生态旅游、森林康养推介会在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100号朗昇希尔顿大酒店三楼颂庭厅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参加;县政府2021年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中粮集团贴标赋能考察团来柞考察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参加;中央环保督察组来柞开展重走总书记视察路线、重温总书记嘱托活动筹备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柞水县砂石资源开采运营管理办法制定讨论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参加。

8—10日,商洛市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暨秦创原人才引领创新发展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参加。

9日,第十五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举行,县长刘鹏、副县长陈新波参加;省科技厅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副县长王茂荣参加。

10日,全市举办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会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县长陈新波在县级分会场县乡村振兴局视频会议室参加;中央环保督察组来柞开展“重走总书记视察路线、重温总书记嘱托”活动,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市秦岭山水乡村建设现场观摩会议在柞水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参加。

13日,县级四套班子碰头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政府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鹏宣讲,县政府在家副县长参加;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暨季度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陈新波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4日,市政府主要领导来柞调研慰问西康高铁项目,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40次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2021年县委书记点评法治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参加;全县安全生产暨社会稳定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参加;市第一督察组对柞水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建设督察汇报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参加;柞水县生态环境问题研判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蒋维杰参加。

15日,柞水县打造中国康养之都工作推进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王茂荣参加;柞水县深化巩固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扩大)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生态环境问题研判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参加。

16日,全市安全生产暨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视频调度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王茂荣参加;柞水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视频推进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陈新波、王茂荣参加;中央环保督察重点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六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参加;柞水县生态环境问题研判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参加。

17日,省专班来柞督导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并于下午4: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4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县长刘鹏参加;柞水县现代工业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处置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蒋维杰参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参加;全市灾后重建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六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参加。

18日,柞水县优化营商环境早餐会在县机关灶举行,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蒋维杰参加;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参加。

19日,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在县委六楼会客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副县长王茂荣参加;柞水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王茂荣参加;市防肺办来柞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反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参加。

20日,县政府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办理工作约谈推进会召开,副县长蒋维杰在县级分会场县信访局会议室参加;柞水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王茂荣参加。

21日,柞水县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办理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蒋维杰、陈新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参加;柞水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视频调度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陈新波参加。

22日,国家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参加;县委主要领导带队检查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陈新波参加;县重点涉稳信访问题化解推进会议暨县信访联席会议第13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参加;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县陈新波在县级分会场县乡村振兴指挥部会议室参加;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3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蒋维杰、陈新波、王茂荣参加;全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陈新波、王茂荣参加。

24日,大西沟区域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级蒋维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参加。

25日,副市长李育江来柞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长刘鹏、副县长王茂荣参加;全市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乡村振兴指挥部会议室参加。

26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蒋维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7日,副市长李育江来柞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长刘鹏、副县长王茂荣参加;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全市统计联席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全市项目集中开工筹备会议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政府总值班室会议室参加。

28日,柞水县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29日,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41次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蒋维杰、陈新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31日,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副县长王茂荣参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副县长王茂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参加;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王茂荣参加。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