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20年7月份大事记

来源: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8-05 11:05

1日,2020年市委常委“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柞举行,县长崔孝栓参加;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庆“七一”“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在柞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陕西省第二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论坛暨2020年秦岭环保志愿者行动示范活动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日,商洛市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暨半年对标省考指标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举行,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3日,商洛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在市行政中心举办,县长崔孝栓参加。

3日,市督查组来柞专项督办促投资稳增长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并于上午10: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参加座谈汇报会;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市级分会场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参加,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城南关检察院南侧出让土地内干线迁移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省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市级分会场市社保大厦十楼市扶贫局会议室参加,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参加;柞水县迎接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联合执法检查暨专项督查安排部署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下梁镇老庵寺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4日,陕西省第二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论坛暨2020年秦岭环保志愿者行动示范活动在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广场举行,县长崔孝栓参加;省发改委主要领导来柞检查项目建设工作,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迎接省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交叉检查培训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5日,国家审计总署领导来柞调研秦岭南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长崔孝栓参加;配合全省“三排查三清零”交叉检查工作筹备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5—7日,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杨三省一行来柞调研易地搬迁后续扶持情况、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6日下午4: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6日,市委领导来柞检查高考考前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张培参加;南京市政府主要领导来柞调研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全市两稳一促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2020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暨文旅项目招商推介活动开幕式在镇安县木王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4次(扩大)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法院五楼会议室参加。

7日,省督查组来柞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联合执法检查暨专项督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现场踏勘全市拉练观摩重大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省水利厅领导来柞检查农业综合水价改革工作,副县长徐欣参加,并于上午11:00在县水利局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全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费用补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涉水问题整改暨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在市水利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云湖山》项目规划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8日,省商务厅领导来柞调研电商扶贫工作,副县长徐欣参加;省爱卫办领导来柞开展文明县城、卫生县城复审迎验工作情况督查,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市督查组来柞督查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县长韩运参加;县政府2020年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交办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8—9日,柞水县考察组赴宝鸡市考察学习乡村振兴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9日,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普查培训会开班仪式在柞水县城区一中多功能厅举行,副县长徐欣参加;柞水县司法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9—10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陕西宾馆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10日,西安交大等考察组来柞考察西北村镇综合节水降耗技术示范项目,副县长李浴溱参加;2020年柞水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安全生产约谈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06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2日,中国共产党商洛市委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4层多功能厅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13日,省督导组来柞开展烈士纪念设施专项督查调研,副县长徐欣参加;柞水县2020年第九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市消安委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全市消防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消防大队五楼会议室参加;2020年上半年全市重大项目拉练活动筹备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韩运参加;2020年上半年全市重大项目拉练活动现场踏勘进行,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韩运参加;柞水县矿产资源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柞水县全国文明县城暨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验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参加。

14日,安琪儿小镇项目建设推进会在营盘镇安琪儿小镇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5日,2020年上半年全市重大项目拉练活动现场踏勘进行,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韩运参加;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2020年商洛市自然灾害应急救助暨山洪灾害防御演练观摩活动在商南县金丝峡景区管委会游客中心举行,副县长徐欣参加;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暨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大会视频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省委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市委人大工作视频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省“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启动仪式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2020年中考考前检查活动进行,副县长韩运参加;全省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6日,省知识产权局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副县长韩运参加;2020年上半年全市重大项目拉练活动现场踏勘进行,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市督查组来柞开展脱贫攻坚领域作风建设整治工作座谈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依法拆除营盘镇营镇社区四组违法建筑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国有建设用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县委2020年第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第九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7日,柞水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旅游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省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调度视频会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参加。

19日,柞水县脱贫攻坚国家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对接大会 在县禹龙晨昇酒店会议中心2楼B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韩运参加。

19—21日,2020年上半年全市重大项目拉练活动举行,县长崔孝栓参加。

20日,2020年上半年全市重大项目拉练活动在柞进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韩运参加;商洛市“630专项行动”工作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柞水木耳质量安全监管座谈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

21日,市委2020年第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在镇安县聚秀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委肃清赵正永毒瘤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委2020年第二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2日,省督导组来柞开展义务教育经费及改提工作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副县长张培参加;“陕南片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暨电商扶贫推进会”在安康市高新区四季花园酒店召开,副县长韩运参加;县政府2020年第十六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630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县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班”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3日,全县重点项目谋划工作专题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市委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公安局四楼会议室参加;全市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省审计厅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交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府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班”县政府组研讨交流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4日,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委2020年第二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6日,县政府2020年第十七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7日,省政府“六保”工作调研组来柞开展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主要领导来柞考察,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中午1:00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班子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政府领导班子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8日,陕西省食用菌产业体系工作会议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二楼B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县矿山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省第二次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参加。

29日,副省长程福波一行来柞调研就业扶贫、科技扶贫和文化旅游等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利斌、刘作荣参加;中国食用菌协会来柞调研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市考核组来柞考核2019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副县长李浴溱、韩运参加,并于29日上午10: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山阳籍少年溺水身亡信访事项接访会在县信访局一楼信访大厅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副县长徐欣参加。

29—30日,市人大常委会来柞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和财政收支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徐欣参加,并于30日下午3:1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30日,省统计局领导来柞核查调研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市政府系统2020年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政府系统2020年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2020年第十八次常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31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和消防救援大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柞水县考核委员会主任会在县委六楼书办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委2020年第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利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李浴溱、徐欣、韩运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省委农办来柞开展乡村振兴先行区建设专项调研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集聚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文稿编辑:张玉西